close

01  

 

 

又是一個"穿越"的偶像劇

從去年開始 , 使用穿越做為主軸的偶像戲劇似乎都能大紅特紅

步步驚心其實去年就聽到很多人分享過

雖然說非常火紅網路討論度極高

但可能礙於宮廷大劇外加對大陸劇總是"露露長"的刻板印象 , 遲遲引不起興趣

 

屋塔房王子看完後 , 突然想到去年這部也是"穿越'的戲劇

想想...不然來看一下好了

大陸劇 ... 挺新鮮的

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了

吸引我的不僅在劇情本身(其實真真假假 , 反倒影響我觀賞的注意度)

我喜歡看戲中的場景 , 華麗的道具 , 注重細節的仕女飾品 , 美麗華服

就這樣一直一直的看了下去

 

情感的糾結反倒引不起我的興趣

也許是因為時代的不同 , 現在的自己已經無法苟同古代男尊女卑一男配N女的畸形愛情形態

每每王爺們對著若曦表達情意

但我總覺得 ... 這是要多有情???

還不是轉身王爺府中還各有嬪妃數十 ... 人心哪人分割成這樣壓

越是這樣的想法 , 越讓我看這些歷史愛情劇越無法身受其感 , 自然也不那麼陷入極風靡

 

看完後

淡淡的哀傷 , 帝王之家 , 興衰互換瞬息之間

 

倒數兩集終於讓我集中精神 , 感受其中

我喜歡若曦說的 " 只剩下他和我 , 他和我的點點滴滴... 第一次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我和他 , 第一次 , 我什麼都不顧忌地~開始愛他"

我哭了

以前的人們是多麼辛苦多麼壓抑 

雖然貴處皇宮 , 但無法單純的只想著彼此相愛 , "簡單的幸福"對他們而言多麼不簡單阿

反觀現代

能愛的時候 , 盡情相愛吧

 

不錯的一部片!!!

很佩服寫歷史劇的編劇...要做多少功課阿!!!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