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232215  

 

 

 

分手是門藝術 , 離職也是 !!

當提出分手時 , 另一半會苦苦追問 "為什麼?"

離職也是!!!

 

 

但很多時候 , 是不需要理由的阿

 

分手 : 不愛了 (成立)

離職 : 不想做了 (不成立??)

 

 

 

人往往 , 需要一個"正當"的理由 , 解釋某件事情發生的緣由經過!!!

就好比 , 剛上國小時 ... 第一次聽到"解釋名詞"這件事

讓我小小的腦袋感到很困惑

 

[快樂] : 解釋名詞

醫學說 ~ 人體釋出賀爾蒙多巴酚

宗教說 ~ 無量的歡喜給予

老師說 ~ 人因某人事物感覺到心裡很喜悅

流氓說 ~ 挖宋!!!

 

幫幫忙 , 哪有這麼多事情需要追根究柢呢??

 

 

當不愛了可以成為理由 , 不想做了就不行嗎??

因此 , 我們常常會面臨到對於情人/老闆不停的追問

要求我們思考著到底為什麼?

需要一個合理且完美的答案 , 來對應這個(我不在了)的空缺!!!

 

不管是情人還是工作 , 總有優缺點

當面臨到分手/離職時 , 都會有那個過去不的點

有時候 , 連提出的人都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我一直覺得 , 沒有百分百的好情人 , 只有願意繼續走下去的及格情人

兩個人在一起 , 如果踩著同樣的步伐...哪會分開呢?

工作 , 不也是一樣

腳步踩亂了 , 只要有心 ,就可以重頭再來

但...如果心不見了呢??

 

會選擇在一起 , 一定有某些必要條件  , 工作也是

可是...人都會變 , 都會成長

每個階段要的條件可能不一樣

年輕時 , 要美要帥要可愛

長大點 , 要車要房要有錢

在老點 , 要心要清要有閒

每個階段都不一樣阿

職涯不也是這樣嗎!!!!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想要追求的目標

 

 

分手分的好看 , 兩造都開心

個別再找個適合自己的對象多好 , 互祝幸福!!!

離職也是

 

要如何生出一個理所當然又心甘情願讓情人/老闆放手的理由

哀...我只能說

"人想走 , 還需要甚麼理由"

好聚好散

理由 , 只是為了安慰軟弱的人給他個藉口證明不是自己不好而是對方改變

何~必~呢!!

 

離職思我見

我真的....找不到這麼多理由!!!

如果說"我想要慢活" 這算好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