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94.JPG  

第一天等到大家晃到威尼斯人準備用中餐時 , 已經近2點了!!

一夥人沒啥想法便跟著老大尋到利苑覓食了

經過香港那次鏞記的經驗 , 一堆人真的很好點

其實港澳平均消費大約是台灣的近2倍

尤其飲茶~~~真的貴桑桑!!!

但老闆總能恰如其分的點到大家肚子&荷包都相當滿足!!!

給各讚

------------

首先上場的是蔥油餅~挖哩!還長的真可愛

RIMG0127.JPG RIMG0129.JPG  

外皮吃起來讓我想到灑了芝麻的銀絲卷

內餡餅皮QQ香香的 , 蔥還是台灣三星蔥比較香!!

 

RIMG0135.JPG

白嫩嫩的蟹黃包!!! 好Q軟喔

超像Baby的屁股

光用筷子夾到自己的盤上 ,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軟綿的感受

RIMG0139.JPG     

剝開後~~~ 粉香濃阿!!!!

看到照片好想再來一個 ^_^

不過這個我個人覺得一個就夠了 , 吃兩個可能會太膩喔!!!

DSC00331.JPG  

鳳爪!!! 超香且骨肉易分離 

唯一缺點就是偏鹹些

也是一下就被掃光拉

DSC00332.JPG  

紅油炒手~因為忘記澳門本名,只好喊他台灣的名字

也不錯吃 , 但是比較酸溜的一點點

DSC00337.JPG  

我個人很愛的粉蒸排骨

利苑的味道比較清淡一些

優點是外面裹的粉沒有像台灣這麼厚

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好吃!!!

DSC00338.JPG

鮮蝦湯包~~~這個很好吃

裡面想當然爾有飽滿的蝦肉內餡搭配上燙死人不償命的甜美湯汁

好好吃阿

正當大家開心的吃著 , 老闆神來一筆問著說~~~想不想吃烤鴨!!!

好阿!!! 不待此時待何時

香港的酒家烤鴨燒鵝之美味 , 應該是東方人公認

這利苑是香港一星餐廳的分店 , 烤鴨貴歸貴應該也是水準以上

於是乎我們就帶著期待的心情 , 吃過了炸叉燒餃

DSC00334.JPG

明明他還不錯吃 , 可是我內心依直期待著烤鴨的降臨

  RIMG0144.JPG

內餡也是滿滿 , 可我內心想的還是烤鴨 

 

接下來的蟹黃燒賣 , 已經有被偷夾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

RIMG0149.JPG

RIMG0145.JPG

拍著燒賣但我內心還是想著那隻烤鴨

整個記憶都被引回前年在鏞記吃的那隻鵝(超好吃)   

但又怕到時候一桌人吃完的反應是有一半人吃不出到底差別在哪

傷腦筋

好在阿母給我生了一個好味覺

我可以品嘗出好吃&不好吃 ^_^

 

等待中發呆~~~明明桌上已經滿滿都是菜了

但我的內心

一直掛念著鴨先生

 

果然~~~鴨先生很快的來到我的面前

阿!!! 好害羞喔~鴨先生亮麗登場

DSC00317.JPG  

有沒有看到 , 他完美的肌肉比例

看那小而翹的屁股

結實的大腿

光滑香脆的膚質

歐~~~來人阿!!!快點幫我殺了他

DSC00321.JPG

小姐俐落的揮灑著他的工具

果然事情要交給專業的進行

DSC00322.JPG

看 , 小姐幫忙片的有多美阿

每塊都很平均喔

 

DSC00329.JPG  

服務生還會幫我們一份一份包好

皮肉蔥的比例掌握的將將好

熱熱的吃一口

天兒阿~~~真的很想要站起來旋轉一下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烤鴨了

記得小時候的烤鴨 , 還保有這種"搞剛"手藝下的味道

現在的烤鴨阿....貴又不好吃

皮都甘巴巴的

而且肉也不軟嫩  , 有的還有一點點的騷味

港澳的鴨鵝們~~~怎麼一個比一個好吃阿

而且肉咬下去是有彈性的那一種 , 不會過老過柴!!!

油脂分配也很剛好!!!

真的~~~我覺得這道是我會在花重本續點的料理

我給他~~~95分!!!!

--------

利苑整體菜色&服務都很不錯!!!

服務人員會很熱情的推薦一些招牌菜色 , 但不會強迫點過多導致吃不完浪費!!!

後來搜尋網路上發現有蠻多經典手路菜並沒有點到 , 有點可惜

不過如果下次到威尼斯人玩耍 , 美食街那邊的餐點跟利苑比起來多花點錢吃利苑是比較實在的

畢竟美食街的花費也不便宜拉!!!哈哈

花點小錢品嘗一星美味真的很開心喔

ㄎㄎㄎ~~~這樣已經有收集到2顆星了!!!開心

----

整體分數 : 87

價格 : 不可愛喔!!!!

         畢竟他有帶星星 , 而且又在威尼斯人內!!!! 但體驗是很值得的

                 

地址: 澳門望德聖母灣大馬路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大運河購物中心2130
Tel: (853) 2882 8689
營業時間:
午市 -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
晚市 - 晚上6時至晚上11時30分
   

 

 

 

 

 

---------------------------------------

吃飽飽可以運動一下拉!!!

DSC00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