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101.JPG  

 

 

清晨的一場夢 , 讓今天在美好中開啟

大家有過那樣的經驗嗎?

曾經很好的朋友 , 突然間反目...變成了你不認識的她

曾經很好的朋友 , 因為時/空間 ... 變成了陌生人

我 ... 覺得那是一種遺憾 !!!

 

***************

 

RIMG0592.JPG  

 

清晨的那場夢 , 我夢見了她

那各曾經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ㄧ的她

回過頭來看這一切 , 當然會認為年輕的自己有些幼稚

但我想....那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我不得不承認 , 當年的自己 ~ 很受傷很受傷

在愛情與友情間 , 我並非選擇了哪一邊

跟誰說話不表示認同誰的作法

當時 ... 只是需要

需要一個擁抱 , 需要再證實自己是"好的"

 

對的 , 我曾經認真付出過一段很深的感情

結束的就像一般爛瓊瑤的片段一樣 , 接手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當然清楚你們的掙扎

若時空背景不要這麼尷尬的情況下 , 我或許會帶著笑祝福兩位

我永遠記得那年的泰國 , 異國下公開牽著手的你們

我著實感受到臉上紅通通的感覺 ... 不斷不斷

不停地被無形的手呼著巴掌

當時 ... 我們還分開不到一個月吧

很受傷 , 覺得自己被當傻子耍

全心傾吐的對象竟是跟他牽手的妳 , 那...我算什麼

友情如此簡單的被摧毀

我更受傷的是...該如何相信"朋友"

 

我永遠無法理解愛上好朋友的男友是怎麼一件事

或許說....愛情來了就來了

可我還是認為 , 男人到處都有 ~ 沒有非要誰不可

 

因此 ~ 在過去的10年

偶爾我還是會在夢中夢見那個思念的妳

雖然嘴上不說

其實我是想念妳的 , 我的朋友

 

夢中的妳 , 很熟悉!!!

但還是會對我說些令我難過的話語

對我喊著 "為何我要這樣 , 為何我不能接受他們在一起"

每每醒來 ~ 枕邊總是淚水 

氣憤的心情難以平復

我就會知道 , {時間過了 ! 我受傷的心還沒有過}

 

也曾經找到妳的部落格 

一字一句的記錄下你們的開始 , 你們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看到的時候已是這兩年的事了

看到妳寫的曾經一一窺探我跟他交往時寫過的一切信件&禮物

而我...當下...只帶著笑想著

"看吧!!!我就知道她會看 , 我才不信啥尊重所以不會偷看這種事"

哈...就是過往的一些事情

不影響到現在的你們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 我不認為

傷依舊在 , 只是是否選擇原諒

今年生日

我很想找妳...但我早已沒有妳的電話

想找妳敘敘舊 , 問問這幾年妳好不好

我加了妳FB

當然後續還是平行線的兩個人

那天從台中看完郁茹的我們 , 少了妳

回程的車上妳回電給阿量 , 在旁邊的我清楚聽見你爽朗的聲音

好熟悉阿

心還是糾了一下

但我同時也想著 , 如果我們沒有發生這麼多事

或許今天大家是一起去看著郁茹

或許我也不會在北部

或許大家的人生又都不一樣了

 

14ea2e13babe72.jpg  

 

*************

 

RIMG0591.JPG  

清晨夢中的妳 , 身邊依舊是那個我熟悉的他

不同的是

我可以輕鬆的與 " 妳 " 交談

簡單的問候

像朋友一般的談心

好懷念且熟悉的感覺

嘿~~~好朋友

我想

我放開了

妳呢?

 

一邊忙著婚事的我

常常在內心湧出一個念頭

那個曾經答應我要幫我籌辦婚禮的好朋友到哪去了

 

日安 ~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