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2.JPG  

 

今年年中~突然有一種空虛感

可能真的是因為對工作倦怠到了極點 , 外加無能為力的失落感

 

 so~~~假日瘋狂的吸收新知(看展覽)&認真玩樂

也因此發展了出超多的興趣...手作我愛你!!!!

邱邱應該比較頭痛 , 因為閒不住的我總是三天兩頭的發展新興趣

 

***********

 

之前就很想要玩玩油畫

尤其是在連假回家 , 用家中壓克力&油畫顏料完成一幅玫瑰後

就很想要再玩玩油畫

剛好救國團新一期開始報名 , 就衝拉

 

 

IMG_1368.JPG 

 

這是我第一幅的作品

其實尚未完成

每次都是上課兩小時(4堂課) 在老師指導下作畫

說真的 , 光要吸收畫法&運筆就花去蠻多時間

對於畫面的修飾幾乎是零

so...等我過年有空再修改八!!!

 

RIMG0009.JPG  

 

喜歡畫油畫的時刻

班上的同學都是上班族 , 可是大家都很有心上課

每次都會有同學早到 , 然後幫老師擺筆擺顏料

老師是個健談的大姊 , 常常會惹得大家開心大笑

我喜歡上課 , 因為可以啥都不管開心怎麼畫就怎麼畫

老師也常說...你的畫也太隨性了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才能碰撞出新火花阿

藝術又不是算式....不用這麼制式吧!!!

(老師應要我把水波紋改成平行的 , 我覺得我原先畫的比較美 ><")

每次我拿著畫筆在畫布上刷刷刷 , 點點點

真的很開心

好像把上班的壓力可以藉由刷筆時刷去

只留下美麗的畫面 , 開心的心情

 

RIMG0041.JPG 

 

這是我第二幅作品

帶點中國風

老師說我右下角那對鳥鳥 , 母鳥好像很驕傲

ㄟ....老師...我想要表達的是母鳥俏皮的抬頭嘟嘴要親親

怎麼差這麼多阿 哈哈哈

不過這幅畫的畫風&運筆方式跟前一幅蠻多不同的

還挺好玩的呢

 

IMG_1513.JPG    

 

我很喜歡開心隨性刷著天空 , 會有一種爽快的fu

白雲朵朵三兩點綴

好像也被帶到暖暖的晴空下

 

RIMG0045.JPG  

 

哈哈...我的枯樹根還是畫得很差 , 但有持續進步了

我很開心

至少我的草叢還有遠處的樹叢畫的挺可愛的

喜歡

透過每次的學習 , 不同領域的刺激

總覺得可以豐富自己的人生

可以...跳戰自己未知的領域

我想...我會持續給自己這樣的挑戰

下一次是啥呢???

嘿嘿....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