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澳門旅遊 ~ 除了賭博外 , 一定被朋友問的就是"有沒有吃到蛋塔阿"

是的!!! 

今天就是要介紹澳門蛋塔兩大門派

安德魯先生vs瑪嘉烈太太

 DSC00232.JPG RIMG0462.JPG 

 

  由於地利之便 , 由英皇酒店往後門走轉個彎就到瑪嘉烈蛋塔店了

DSC00231.JPG    

瞧~~就這樣在巷內的轉角

小小棚子搭著 , 幾張長桌 幾個板凳

人家生意好得嚇嚇叫

DSC00235.JPG

但~~~挑戰來拉!!!

先前有過功課 , 網友說"這間店全店都臉超臭 , 店員很兇 . 排錯或問太多會被兇"

所以.....沒有店裡的照片

因為我怕怕不敢拍 , 而且真的好兇喔(臭臉鬼專賣店巴)

有看到一位坐鎮的太太(非上圖那位喔)

該不會就是江湖上人稱安德魯先生的前妻??

不得而知 , 只覺得他臭臉的功力應該是全店之冠

令我覺得驚豔的還有他那60年代的妝容!!! 

鼻影耶~~~天呀

腮紅畫法也真的復古到很經典 , 記得古早的媽媽很愛將腮紅拉到太陽穴的位置嘛!!

實在是太可愛了!!!

配上他的臭臉有一種衝突的逗趣感 (應該只有我這死小孩才這樣覺得吧)

DSC00242.JPG 

此行有10各捧油鬥陣玩 , 所以先喊10個(快速的喊完才不會被罵)

看看這香濃的蛋塔 , 剛剛出爐熱呼呼的

跟台灣不同的是 , 可以看到他底下的餅皮 

千層~~~萬層~~~非常有層次喔!!

 

RIMG0040.JPG

餅皮烤的焦焦酥酥 , 真的超燙的!!!

IMG_1700.JPG  RIMG0042.JPG      

內餡的部分也很特別 , 內餡口感是屬於有彈性的那種

有很濃的蛋香味

 一般蛋塔很容易吃到有蛋臭臭的腥味或者是酥皮的臭油味

瑪嘉烈的並不會喔 !!!

我給他個85分(優點:皮夠酥!!!)

RIMG0039.JPG  RIMG0038.JPG

看大家吃得很開心巴!!!!

一顆8元澳幣(約32元台幣)

店內也有賣很多飲品~~~可好貴阿!!!

我不愛澳門香港的飲料 , 會讓我有濃濃的思鄉情緒上來!!!

台灣飲料實在便宜又好喝

--------------------------------------------------------

安德魯先生的蛋塔 , 其實在威尼斯人裡面吃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本店吃 , 所以少了那麼一些味道

不像傳說中的這麼美味可口

真的很像~肯德基爺爺賣的 ><"

也因為蛋塔不是現烤出爐的 , 溫溫的 , 口感上有扣分不少

RIMG0463.JPG  

噹啷~~~蛋塔本人出場!!

一樣是多層酥皮~~~ㄟ~~~不會酥耶!!!

今天又不賭博了!!! 我要酥我要酥~~~我~~~要~~~酥!!!!

真的不酥!!!

只有一種感覺   ~~~   這樣的價錢我情願吃肯德基的炸雞(因為也是要32台幣)

好吧!!! 我想~~~下個月在去本店吃吃 !!!看我有沒有誤會安德魯先生本人囉!!!

整體評價70分

優點 : 是好吃的蛋塔 , 但~跟台灣一樣阿!!!沒有創意 ><"

還是應該說肯德基技轉得很讚  ??????

IMG_1712.JPG  

內餡 , 口感較像台灣的蛋塔 , 比較軟綿一點!!! 一樣沒有討厭的蛋腥味

--------------------------

最後選擇了帶一和瑪嘉烈回來 , 冷掉的瑪嘉烈雖然沒有超酥的口感

但較Q且扎實的內餡在冷掉時果然比較吃香

還是很好吃的喔!!!

所以下次去我想瑪嘉烈應該是會被我細心的扛回來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