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0.JPG 

噹噹噹~~~哪來的黃金馬車!! 

這就是英皇酒店的特色 ~金光閃閃啦!!!

除了酒店大堂有打扮成英國御林軍的護衛員駐守

當然衛兵交接也很吸睛!  但是我不解的是~衛林軍怎麼這麼矮阿

要是找帥高一點的可能會比較殺底片 (巴頭!!! 很多觀光客還是狂拍照啦)

重點戲來拉~

大堂正門入口以七十八塊,各重一公斤的九九九點九千足純金,鋪設成黃金大道

RIMG0016.JPG

來優~~~來看喔!!! 超想在上面打滾的

  RIMG0017.JPG  DSC00212.JPG  

大堂中間佇立著白龍王祈福的許願池 , 想當然爾外面一圈也是要用黃金步道環繞著的

拍照時要小心一點點喔!!!發現偶爾警衛還是會過來趕人的

有男同事被趕~可能是因為他蹲在那被懷疑想要動手腳八 哈哈

  RIMG0021.JPG  

踩在上面假裝好野人也很開心呢

DSC00225.JPG  

澳門跟台灣不一樣 , 對於癮君子非常優待~~~應該是要因應"菸酒賭"歸為同類的關係

在酒店內還是可以相當豪氣的大口吸菸!!!

英皇的logal就變成了菸灰缸拉!!!

很可愛喔!!!我還硬逼同事快點吸菸讓我可以把菸熄在皇冠的點點上(幼稚)

RIMG0023.JPG RIMG0024.JPG  

牆上有公爵&夫人的畫像!!!真的很豪華

有看到右邊那張圖 , 蹲在地上的同事就是有被"警告"遠離黃金的倒楣崽

RIMG0022.JPG    

電梯廊~~~整各就是超奢華!!! 很愛吊燈 , 很美!!!

RIMG0328.JPG  

房間 , 這次選擇兩小單的房型

床很舒適呢!!! 房內空間也較香港的大上許多

整體分數可以打到90!!!

---------------------------------------------------------------

這次來三天兩夜 , 一天選擇他的早餐一天選擇中餐

只能說~~~都很好吃呢!!! 不過中餐比較超值

澳門消費算小貴 , 如果荷包不夠飽的建議選擇供餐是中餐很不賴呢!!!

因為中餐太美味了 , 完全沒有拍到 

下面照片就是早餐的部分囉

都是自己開心拿啥就拿啥的

唯一缺點就是~~~喝果汁要小心!!! 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喝 ^_^

 DSC00488.JPG DSC00490.JPG DSC00494.JPG    

 

英皇娛樂酒店 : http://www.grandemperor.com/index.php?lang=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ng00 的頭像
chiang00

日安 * 11:11 的夢想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