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展站了一整天 , 外加細雨又吹風的

整個濕冷的天氣讓感冒中的我又加上過敏...偏頭痛到一個不行!!

討厭北部居住一個最大的理由就是過敏

其實我可以忍耐流鼻水&打噴嚏 ,但最難忍的就是偏頭痛

昨晚在吃過感冒&過敏藥後昏昏沉沉了大半天

chiuba下夜班後帶來了愛心早餐

用過早餐後 , 開始我看似忙碌其實都在放空的一整天 哈哈哈

 

 

 

聽說最近有部韓劇<屋塔房王世子>還挺搞笑的 , 還是老梗"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搞笑愛情片

來看看劇照...有搞笑FU吧!!! Chiuba在旁邊也唸著...這種亂七八糟的片你也看

阿我就無聊阿 哈哈

 

 

01 

 

02 

 

 

 

可我...竟就這樣乖乖的看完了前七集...看來我真得很無聊!!!

女配角長的超可愛的 , 有廣末涼子年輕時的清純fu

笑起來超超可愛...甜得像能擠出蜜來

女主角呢...眼睛總是水汪汪的 , 會含淚那種!!!

每個女生臉型都又小又窄的...醫美真厲害!!!

看韓劇除了劇情外 , 很喜歡看裡面女生的穿著&妝感!!! 很優

 

 

來個官網劇情簡介吧

【劇情簡介】
屋塔房王世子》該劇為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素材,為"千年之愛"的男子篇,講述的是王世子李恪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妃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 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變成住在屋頂的小人物,遇到了和死去的王子妃相貌相同的朱世娜,並繼續了一段良緣的故事。

【世子的角色設定是生活能力為0,體力低下,眼力見0,不會看人眼色,但很會裝懂。對睡覺的地方很敏感,對別人很挑剔,死也要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性格不好的王子病。女一的設定是表面看著強,其實外強中乾內柔外剛,甜妞一個】

世子看到女主就很喜歡虐她,刻薄她,女主睡覺了,就要是去叫她,女主三天兩頭就會被叫醒,世子無聊了會去叫她,肚子餓了也去叫她,不管別人多不爽,世子也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是個完全不懂得看別人眼色的人。

世子在古代時的老婆(世子嬪)是女二,女一是世子嬪的妹妹,妹妹很完美,然後某些原因姐姐代替妹妹當了世子嬪,世子愛的是妹妹,也應該是和妹妹好,結果娶的姐姐。

穿越時世子應該是帶著三個人一起穿,護衛,老師,內官,都是年輕人。
老師年紀最小,才23歲,是天才型的人物。
內官27歲,內官是個自認為在橙子裡面最瞭解世子的人,愛好是排列美男愛豆的順位,看到拿著外賣咖啡的人會不知不覺的被吸引跟著

 

無聊又不知道要幹嘛的捧郵 , PPS真的是個殺無聊好工具!!!

 

**************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家裡的兩個爽兵

 

一個是不顧形象睡到翻肚的yuyu , 好歹你也是火紅星喵竟然可以睡成這樣

 

 

 IMG_3071  IMG_3074

 

 

另一個就是連媽咪的名牌包也躺的嘟仔....姿勢橋剛剛好 , 還給我睡到蓋眼睛是怎樣

 

 

IMG_3104  IMG_3106  

 

 

今天總結...不用上班在家的日子真的好開心阿(灑花轉圈ing)

我也好想要入籍為爽喵一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