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1.JPG  

 

這兩天又冷又病的

爬起來玩電腦看看影集都把毛毯棉被搬到沙發上

竟然...變成現成的貓公寓

悠悠習慣躲在棉被裡取暖

嘟仔因為是長毛的關係就趴在毛毯上

正好讓我抓到這一幕...嘟仔手撥撥悠悠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阿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在沙發上度過了跨年

醒醒睡睡

好像小豬喔

 

IMG_2356.JPG  

 

同場加映江嘟仔完全擬人式睡法

腳超開的 ... 還給我躺枕頭哩

 

IMG_2359.JPG  

 

這....這位大嬸...你...你...會不會太超過

這位小喵真得很有品味

才剛剛請邱幫我洗好烘暖的棉被

我一洗完澡出來就看到這隻小喵窩上去了

 

IMG_2361.JPG  

 

我還故意把棉被放在沙發的椅背上 

果然 ... 喵咪平衡感就是超讚

還給我一個 " 不屑 "的高傲表情

被打敗

 

 

今天實在太無聊到極點了 , 看了4集的日劇

so...忍不住手癢

拿出曾經被禁止出動的"手繪板" 出來玩玩

畫了可愛的嘟嘟仔

這小可愛真的很乖...完全就是個活動布偶

完全不像一般喵咪 , 撒野/作怪/咬人/抓人....都不會發生

他在我心中根本就是完美貓咪嘛!!!

跟他媽媽(yoyo)根本天差地遠

 

 

嘟仔.png  偶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