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都過兩個多月 , 現在才提筆為這段旅程留下紀念

也許已經少了些當初興奮的激情感動 , 這是我記憶中的蜜月法國行

 

********************

 

蜜月 , 每個人心中的想像都不同

小時候覺得 , 就是跟心愛的人牽著手 , 去哪都好

長大後覺得 , 應該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

去年的我覺得 , 除了以上這些 , 還要實現小夢想&”絕對不可以吵架

所以~~~自己默默在心中列出必要想要

手牽手有點獨享的時間 , 凡事都不用煩惱 , 美食美景 , 超過10天的假期

 

IMG_2969  

 

就在我思索著 , 並與老公討論的同時

我腦海裡跳出凡爾賽玫瑰這部小時候的卡通 , 其實我早已忘了劇情

在網路上面看到鏡廳的照片 , 嚇傻了我

這是我蜜月想去的地方 , 很妙吧

一個極至奢華的酒池之地 , 我居然想去看看

當然也是因為法國著名的浪漫&悠久歷史 , 讓我想去一睹風采

哪裡比的上 , 擁有外表華麗又有歷史內涵的浪漫法國令我嚮往

南法鄉村的特殊風情 , 北法的流行時尚 , 活在現代的古堡

重點是 , 我想我不利用蜜月這各長假期衝去這麼遠的地方

我跟老公應該以後很難抽出時間來排這樣的長假吧

 

很抱歉 , 老公 , 你的馬爾地夫海島行就掰掰囉

那裏很美 , 可是我真的好難想像

跟你這各小旱鴨白肉雞呆處在海島5天會變怎樣

記得我的蜜月前提嗎 ? “絕對不可以吵架” … 我實在怕控制不了阿

所以我答應你 , 等我們有錢到可以承受躺在馬爾地夫不心疼

我們就去吧 , 因為你只是想去放空 , 去墾丁不也一樣

在馬爾地夫放空 , 我很難bypass耳邊傳來一百塊兩百塊一直往地上掉的假象

去墾丁放空那只是銅板掉到地上的放空感對我來說比較沒有感覺喔!!!

 

*****

 

既然已經訂定目標 , 立馬收尋法國蜜月相關事項

好的行程 , 吃好住好 , 外加專業導遊應該是可以避免口角這件事情

(可能之前太多人分享蜜月經驗都有吵吵吵 , 能避就避)

最後鎖定口碑超好的長安以及同事去過推薦的華友兩間比較行程

其實這兩間在網路上評價都很不錯 , 當然價格也都貴鬆鬆

 

即將晉身為人妻的我 , 認真的做了下面的表格一一做比較

好吧!!!反正錢都花了 , 爸媽公婆請自動bypass價格喔 ^_^

對於我們來說 , 很幸運的在11/19以後這三組行程都有開團

 

 

 蜜月選擇  

 

 

本來下定決心要選擇同事去過的華友

除了價格考量 , 還有同事親身的體驗...多重要阿

特點在塞納河晚宴&登凱旋門

再者 , 省下的近兩萬元...我還可以貼一點跟邱去峇里島度假呢

 

長安敗在哪呢??? 因為出團期間原本的大賣點 " 巴黎鐵塔景觀餐廳晚宴 " 餐廳內部整修

電話詢問後說會改到附近57樓景觀餐廳用餐

阿....阿這樣我不會去101吃飯喔 , 還更高哩

 

但...峰迴路轉 ,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長安 (><" , 有沒有這麼矛盾阿)

主要是因為考量到蜜月要放鬆好好玩

既然花錢了 , 就要享受最好的

(ps. 最貴不一定最好, 要選最適合自己的...明明我就選最貴的)

看一下行程 , 在飛行14小時後 , 長安是唯一一間先過夜在玩耍的安排

一般飛歐洲都是晚去 , 大家在飛機上補眠 , 到了當地正好是白天

然後再轉TGV衝到南法 ~~~ 想到...我就累了

再者 , 我是個非常好睡的傢伙 , 但我家邱邱邱不是

我相信當我看到一個愛睏哈欠連連看見美景或者導遊講解都提不起勁的傢伙

我應該會很快進入討厭鬼模式 - 蜜月絕對不可以吵架(設定條件)

SO...我選擇多過夜一晚

 

最終~~~證明我的決定真的是對的

哈哈哈

可惜的一點是 , 12天行程的無法成行不然還挺想看看聖米歇爾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