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手~~~我終於趕到今天的進度了

恭喜呀恭喜!!! 這故事告訴我們"今日是今日畢的重要"

*************

任性鬼如我 , 要在屬於今日的一頁寫下皮蛋小姐的最愛

因為剛剛看完"就要醬玩"  , 今天介紹~~~宜蘭民宿!!!

讓我回想到先前去宜蘭的很愛的一個美食

美食總能勾起當時的記憶 , 一點也沒錯

PS.用美食回憶生活的女人 ~ 真的瘦的了嗎??

 

 

 

說到宜蘭夜市 , 很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

"包心粉圓 " "龍鳳腿 "  "羊肉湯"  " 糕渣" " 蔥肉餅"...等

 

DSC05460DSC05781DSC05778 

 

 

可現在提到羅東夜市 , 我的味覺雷達會多一味

"照燒皮蛋" "照燒皮蛋" "照燒皮蛋"

 

DSC05455 DSC05456

 

 

這間店剛好位在轉彎處 , 也就是排小春糕渣&阿灶伯羊肉湯人龍隊伍的交會點

看起來很像是一間平凡的鹽酥雞店

但...老天...感謝您我是"皮蛋小姐"

深愛歪國人最怕噁心食物"皮蛋"的我 , 看到"照燒皮蛋"馬上貪心的點了一份

其實不算平價 , 我記得好像是3顆還是4顆皮蛋就要50塊喔

味道呢??? 超超超超超....正點!!

皮蛋先沾粉炸過 , 老板搭配日式照燒醬以及小黃瓜/大量辣椒蔥蒜   (猛吞口水)

是屬於重口味的點心

真的非常的好吃

尤其一起鍋熱呼呼的咬上一口 , 香爆了!!

老闆創意的將清爽的小黃瓜&重口味的蔥蒜搭配在一起

減少了很多油炸後的油膩感

真的很好吃 , 推薦給大家

咦~~~沒看到實品照喔!!! 因為要賣關子叫大家現場吃吃看阿 哈哈 (其實是誤刪掉照片了 ><")

另外 , 喜歡吃小春卜肉&糕渣的捧油 , 每次去是不是都排長長的人龍呢

請 , 轉個彎 , 往旁邊這間照燒皮蛋去

其實他跟小春卜肉是同一家店  , 這邊也是可以點卜肉&糕渣 , 不太需要排太久喔

但...這兩天在電視上有看到媒體再撥這一間 , 以後會不會這麼好排就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