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寶寶去學新祕後 , 我就很想要讓寶寶做造型

主要原因有兩個 :

1. 好姊妹一定懂我喜歡&我適合甚麼造型

2. 就是非常有意義!!!!

當然 ... 在拍照的前一天晚上 , 我們兩個聊著

我怎麼這麼有勇氣找他&我弟來幫忙做造型&婚紗攝影

畢竟...兩個幾乎是全新手 , 寶寶也不過年初剛接觸新祕這塊

弟弟也只是自己愛拍照 , 婚攝拍過幾場並無拍婚紗的經驗

其實 , 我在尋找禮服的過程也曾經被很多婚紗公司質疑過這塊

總是被人冷言冷語的調侃著 , 會拍照跟拍婚紗是兩回事 , 那出來效果會差很多拉...啪啦啪啦

應該說 , 從想要走自助婚紗這條路

當中的複雜度&困難度常被拿出來當主要的攻擊&潑冷水的點

幫幫忙 , 我可是說到作到小公主耶!!!

只要有做功課 , 只要一一規劃 , 哪有做不到的事情阿

其實...我就是想試試看 , 反正失敗了 , 還有時間找婚紗公司拍

就像弟弟最常說的那句話[重點不一定在結果 而是那段一起努力打拼的過程]

 

oK...廢話有點多 , 應該是想一吐不被看好的壓力

但 , 當那天大集合時 , 我知道 ~~~ 會成功的!!!

 

哪來的自信會成功???

因為胖小丁點子很多 / 大師很會拍 / 寶寶很知道我適合什麼 / 邱超配合...

而我個人...很會假笑

 

 

 

 

先來張妝前哀怨照...這樣比較有強烈對比的感覺

(麥寶寶你看我犧牲有多大)

頭上阿嬤捲髮器應該是每位新娘都會遇到的阿嬤捲...套上這個志琳姐姐也會變阿婆!!

 

 IMG_0088  IMG_0018

 

來看看寶寶為我設計的妝!!!

因為我個人眼型比較圓一些 , 所以寶寶特地把眼尾拉長!

整個眼睛瞬時間就變的超大顆

僅貼單層假睫毛 , 一般外拍好像多會貼到兩層

不過單層效果就很棒了 , 眼睛爆大!!!

害我當天有覺得有混到阿斗仔的感覺

 

白紗+花圈造型 : 營造精靈風

妝一樣沒有改

僅把頭髮全放外加戴上假真花各半的花圈

遺憾的點在於這樣的造型如果在森林中拍一定很美(遙望)

 

 

427949_3337190142350_1046490659_33137367_714429822_n 

 

 

第三個造型是千金小姐風

韓式粉紅齊地晚禮服穿起來真的很映膚色

一樣是頭髮全放 , 把後面挽上公主頭(當然裡面都是假的啦)

我也很喜歡這個造型 , 很文靜可愛的感覺

 

 

IMG_0217IMG_0207

 

 

最受好評的希臘女神風

與禮服同色系的綠色花圈真的很美

簡單的女神風look輕鬆完成

 

 

IMG_0166 

 

 

最後是忙亂中完成的可愛包子頭俏麗白紗造型!!!

我超超超喜歡這種簡單俐落的可愛感

可惜的是這也是照片最少的一個造型 ><" (太晚了)

寶寶覺得某些角度還挺像林葉亭的 , 恩阿!!! 有點像耶

也只以改髮型而已...超神奇的!!!

因為太愛了 , 馬上跟寶寶約定到時後訂婚時我也想來個這個髮型

 

 

IMG_0277

 

 IMG_0294   

 

 

超超超愛寶寶當天幫我設計的造型

超開心超開心 , 真的覺得很適合自己

可愛帶點浪漫的小女人look!!!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