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10.JPG  

想像畫面 : 星空下池中映襯飄著燭光

手持可愛的粉紅捧花 , 身著可愛又浪漫的純白澎沙搭配長頭紗(蕾絲)

穿過氣球&鮮花搭乘的池中小橋



用划著小白船華麗登場

很美的畫面!!! (是不是...是不是)

-----------------------------

當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青青草原時尚會館的照片時

這樣的畫面就一直繞在我的腦海中

剛剛好11/25公司統一放假 , 本想去故宮看展覽

無奈繞了兩圈都沒有車位

只好很"勉強"的跑去對面的青青參觀~~~邱應該會覺得我應該是"刻意"的八

哈哈

這是我們參觀的第一間婚禮現場 , 啥都沒準備就衝去了

很幸運得當天雨下的頗大~~~因為預約的新人比較晚到

so~~~婚企破例先帶我們去繞繞 (要去的水水記得要預約喔)

裡面的場地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美歸美 , 但場地間太相近

第一直覺就是會相互干擾

到時候會有拼場的fu吧!!!


第一個場地~凡爾賽花園

RIMG0026.JPG  

RIMG0003.JPG  

個人蠻喜歡這個場地的 , 很舒服且大氣的感覺

親友可以自在的隨站 / 隨坐 , 參予儀式

禮金桌也有簡單的布置~~~鮮花耶!!!

RIMG0004.JPG  

雖說是戶外場地但也有搭起遮風遮雨的棚子

重點是還挺美的 , 不是醜醜的塑膠棚

RIMG0001.JPG  

草地也照顧得很不錯

酒席地點就在旁邊的房間 , 桌數有點偏少 (部分會擺到外面)
RIMG0005.JPG  

RIMG0006.JPG  

------------------------------------------

星河燭光婚禮

我很嚮往的泳池婚禮!!!

這個場地就是純戶外的 ~~~尖叫!!!!

(辦不好就很像高檔一點的流水席~~~理性鬼跑出來搗蛋)

場地布置用經典的 T牌藍~~~其實我好想要甜美粉

RIMG0008.JPG 

RIMG0011.JPG  



超高檔 , 竟然有水晶燈 ><"

RIMG0012.JPG  



RIMG0015.JPG  


新人入場走的幸福空橋 , 看過布置後的狀況~~~超美~~~超美!!!

RIMG0021.JPG  

泳池畔的另一區 , 平時是BBQ的地點

泳池場地是青青最大桌數的地點 , 跟婚企討論過應該也是最適合我們需求的區

-------------------------------------------

費加洛教堂婚禮

RIMG0016.JPG  


網路上看過教堂晚宴的照片~~~好美喔!!!

但是看過現場~~~還是很美!!! 但是不適合我們

主要原因有二 :

跟泳池完全無區隔 ~ 新娘整個很想衝去泳池畔了還辦啥教堂婚禮阿

室內最多20桌 ~ 聽說會很擠還是不要好了

但~~~我們還是欣賞一下照片八!!!

RIMG0017.JPG   

很典雅的教堂外型 , 戶外證婚區在旁邊的草地

RIMG0019.JPG  
 

(如果我是這邊的新娘我一定會羨慕死走在池中的新娘
然後哀怨的覺得為何我為何要躲在旁邊的小草皮結婚 >///< ~離題了)

 

RIMG0018.JPG

室內場地!!! 蝦密竟是我想要的粉色系

但不美~~~不美~~~不美!!! 可以夢幻到翻的粉色系耶(哀)

理性鬼大喊著說!!! 這個場地對我們~非常NG



RIMG0024.JPG  


可以夢幻進場的宮廷馬車(要加價喔!!20K不便宜呢)

這邊最令人心動的除了場地很不錯外加婚禮包套規劃相當完善外

婚禮現場的布置~~~鮮花 多令人心動阿

有很多其他加購包套可以選擇!!!

其中令我最好奇的就是"蝴蝶婚禮"

在美麗的花園場地辦一場蝴蝶婚禮好像很夢幻

難道會有很多漂亮的花裝置成蝴蝶的樣子還是很多可愛的蝴蝶小物呢??

結果~~~當場嚇到我跟邱邱

我終於感受到啥叫"到抽一口冷氣"

竟然廠商是用"真蝴蝶*100"在婚禮儀式最後時放出來

好瞎喔

還要加購不少銀兩~~~真的不少耶!!!

ㄟ....我愛自然 , 這樣的狀態太不自然了 , 無法接受

撇去這一點 , 其他方案真的都是會讓婚禮大大大加分的好物喔

PS.邱媽更可愛 , 竟說他不要蝴蝶婚禮因為會想到梁山伯與祝英台!!!
(有沒有很古錐)

********************************************************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己上網去看一下方案喔!!!

一桌15K~22K 均要加一成服務費 , 現金價另計

其他需要加購的布置還有其餘方案 , 都還不錯

官網如下

http://www.77-67.com/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