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7483228    

 

 

江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 沒有嘛!!!

難怪7年級生老是被笑說是草莓族

 

 

從踏入職場開始 , 我每每都提醒自己"千萬不要讓人家覺得我是草莓族"

所以我很努力!!!

在都是男性的職場內工作 , 說實話 ~ 女性工程師是小異類

要嘛!!! 花瓶角色 ~ 就是不會太難但是跑腿的工作就是你來負責拉!!!

都是做一些蛋白的工作 , 蛋黃(核心)工作除非受到肯定不然絕對不會輪到女生

換各角度想 ... 這樣也不錯

但 ... 這什麼年代了 , 還有職場性別歧視是怎樣!!

身為異類外加背負著草莓族的招牌 ... 要受到肯定 , 真的要很加油

(SO ~ 太認真到現在大家都不把我都女生拉)

 

***話題扯遠,拉回來***

 

今天遇到一件令我真的很想要罵"臭草莓"的事件

先說 , 我們公司工號是以入公司該年西元年為前兩碼

EX我是2005/08入公司 , 所以工號就是05X8XX

看到文章標題了沒~~~我被11開頭的嗆

 

其實...我一直很樂意幫忙新人解決問題

縱使他不是我們部門的 , 縱使他們部門也沒人教他 , 縱使問再笨的問題

總想著可以幫就幫 , 自己知道的能教就教

有耐心.不藏私

但...我最討厭的新人

1.  聽不懂人話 = 我的聽不懂是超過3次以上,都說過我的忍耐度是3次

2.  不懂裝懂就算了還態度很差...重點是"態度很差"

 

今天就有個11開頭的丫頭 , 很嗆的回mail叫我們別再把信寄給他們部門

就是要釐清問題 , 寄信就是要處理事情 , 不寄給你是怎樣

說明了 , 請搞清楚 , 越來越嗆 ... 搞不清楚事情的臭草莓嗎?

在最後一封mail內 , 最後一句我回了 " 叫老闆來處理 , 筆戰很無聊"

 

也許 ... 他也覺得我是個很番的老油條吧!!

小妹妹 , 至少我有憑有據還教你怎麼做 , 你學學吧

這麼嗆 , 你以為你進入的是辣妹學院嗎

就我的標準 , 我連入學通知都不會發給你拉 !!!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 

一張嘴學校出來的一張嘴學生嗎

難怪工廠的人真的很討厭某些只會出張嘴的RD , 而且...妳是女生

不要再讓公司的人覺得女性工程師真的很鳥好嗎

最討厭那些沒有料的女工程師 , 害大家都被看扁了

害群之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