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1D : 我家有個邱多燕

 

進入後期 , 越來越多事情要注意 , 身體的變化也越來越難控

那失控的體重 ... 就別談了 , 目前已經來到12公斤達到生涯最高

(其實也不斷地創新高...哈哈哈)

 

每天每天 , 靜靜的觀察自己身體的改變

偶爾瘋狂的四肢水腫 , 讓我覺得...很新奇

小腿&腳背很像記憶乳膠墊 , 壓下去...慢慢...真的好慢慢的回覆

 

 

1001141_679989048683587_906348241_n

 

 

每天早上 , 一覺過後 , 最不舒服的除了腰部

就是發腫僵直的的雙手

還記得剛開始發現手麻時 , 不以為意

甚至有同事說他老婆到八個月開始 , 雙手都無法握拳握東西

心裡想 , 有這麼誇張嗎

自己遇到的時候並沒有緊張或者覺得討厭的感覺 , 反而很享受這樣奇妙的孕期變化

老公每天都認真幫我按摩手指  , 按摩腰背 ... 很感恩

有天 , 老公還想試試看真的會痛嗎?? 真的無法彎手指嗎?

直接把我左手食指往內一彎 , 我痛到直接從夢中大叫醒來

他才知道 ..... 真的很痛 , 我沒有在無病呻吟

所以我很努力喝水 , 沒事就甩甩手彎彎手指 ... 手指關節真的好不舒服阿

想到這兩年飽受水腫之苦的偶老母 , 真的好心疼喔

 

我可愛的肚圍 , 也來到107公分囉 , 算是挺大肚的

但在視覺效果上似乎沒有數字來的驚人

因為我還是依舊 ... 胖上半身的傢伙

對於目前的身材密碼 , 唯一嚇到我的 ... 就是我的小腿拉

完全沒變 ~ 我可憐的雙腿阿 , 撐下去撐下去

 

至於我那可愛的蛋蛋寶貝

唉~~~ 是媽咪孕前迷上鄭多燕減重的關係嗎

你這小傢伙不但瘦巴巴還很愛動

從30w開始為微微落後 , 32w落後一週 , 34w居然給我落後兩週

32-34W媽咪被爸爸瘋狂餵食 , 你居然只給我胖不到100克

媽咪都水腫胖了兩公斤啦

昨天(35W+1)又找醫生阿姨幫忙量一下體重 , 依舊跟34W量的差不多19XX不足2000

唉...到底你愛吃啥呢

醫生阿姨說 , 體重不是絕對 , 你活動力超好說不定是那種很肌肉型的結實寶寶

因為量測是平面推算重量 , 或許是因為空間擠壓所以看起來你比較小隻一些

SO~~~你是想當"邱多燕"就對了 , 結實的好動寶寶

 

婆婆早上還擔心你打給爸爸問他的愛孫狀況如何 ... 邱多燕小朋友...你壞壞讓婆婆擔心囉

 

被整得很幸福的我

現在只能努力放寬心 , 衝體重

安胎證明請不下來 ... 討厭的醫生

那也只能繼續拖著身體做下去了

唉 ... 這樣下去宮縮不舒服一直跟著來 , 也測宮縮了 ...但醫生好像只要不用住院都覺得無所謂阿

努力吞藥 , 有得休息就休息

 

蛋蛋~~~媽咪保護你 , 我們一起加油

在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 就要見面了

期待嗎??

媽咪&爸比很期待你的出現喔

愛你 , 在苦也不後悔

                                                2013.07.18

 

IMG_6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