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5D : 與蛋蛋的第一次"體感"接觸

 

永遠記得那一天 , 輕輕的~卻在我心頭重重的那一震!!!

 

跟著社團媽媽討論的進度 , 開始來到了"胎動"的時刻

很多瘦媽媽或者第二胎的媽媽在一兩週前就公布有感受到胎動了

沒想到...我也在16W5D有感受到這奇妙的接觸

因為我是8/20的媽媽 , 通常都會比社團媽媽晚兩三週感受到她們正在體驗的階段

會這麼快感受到 , 實在意外

 

懷孕的過程 , 真的很神奇很神奇

也會不自覺得懷疑 , 肚子內真的住了一個寶寶嗎

前期的孕吐 , 其實對我來說都還算可以忍受

身體的不適應感相較社團內許多媽媽來說輕微非常非常多

所以...偶爾會懷疑...這一切 , 是不是真的

 

那天 , 第一次摸到胎動

是那樣 , 小小的 , 卻是明確的一腳

我的手...放在右腹下方

心裡一直默念著 , 蛋蛋...來踢媽媽一下

因為很多媽媽一直說著與寶寶的感應 , 我也想...感受一番

一直到近10分鐘...真的~~~我感受到了

原本懷疑自己 , 過了五分鐘 , 那可愛的一踢更加明確

 

拉著老公的手想感受一下 , 他一直說沒有感覺到

當然...一整個晚上我也只感受到三下 , 他只放一下下怎模可能呢

 

沒有網路上查到那種所謂的"滾動感" , 或者感受到規律的打嗝胎動

就是這樣強而有力的三腳

那個晚上...我永遠記得

我與肚子內的小寶貝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這樣的感受~~~這輩子第一次擁有

 

我終於了解到 , 媽媽為何都好愛自己的小孩

因為...他曾是自己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