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W+2D : 粉紅蕾絲蓬裙夢碎

 

這兩周陸續有懷男寶的媽媽開獎了 , 自己也非常期待想知道到底是男寶還是女寶

男女對我來說都是寶貝!!

想早點知道也是難忍想買寶寶衣服的癮阿

如果是小女生 , 我應該會瘋狂把她打扮成小公主

剛懷孕時參加表妹訂婚 , 看到穿粉紅澎裙的小女孩真得好愛阿

那是 ... 每個媽媽心中的粉紅小公主夢吧

 

先來說說 , 老公的態度

他從一開始就覺得是男寶 (咦~~~難道是因為我變醜嗎?)

一來是他覺得我飲食&脾氣變得怪怪的(孕婦不都這樣)

再者是他堅信...他抽到的那張籤 ~~~ 求子:生男

一天到晚就跟我說一定是蛋蛋(男生 , 如果是女生要叫秘密(蜜蜜))

因為神明有指示 , 我自己都覺得哭笑不得

可是 , 那張籤~~~源自懷孕後買的一包恰恰香瓜子(安奈干會準?)

 

其實我內心默默覺得 , 他應該是有聽到先前我跟他說的一個醫學論點

如果受精那次媽媽有開心 , 就會是男生 (因為子宮酸鹼度不同)

應該是這樣吧....我個人認為!!!

 

而我自己呢 , 從得知有寶寶開始 , 就有預感是男生

還記得剛驗到時 , 我媽問過我 , 我自己就說雖然想要女生, 可是我覺得是男的

我的看法當然不是跟CHIUBA一樣啦 !!!

一來是 , 雖然我沒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 可懷孕後我脖子跟肚子很會長痘痘

再者是 , 胎夢~夢中本來伸手要抱的晶晶(堂弟的女兒) , 突然從桌子上摔下

我伸手撲過去接的同時 , 他的臉變成我弟小時候的臉

而內心閃過 , 這小孩是我的不是晶晶~難道我兒子會長得像我弟??

 

雖然說平常心 , 但真的對於肚子內這個靜靜躺著幾乎快忘記他的存在的小傢伙

好奇心真的停不了

產檢時間還未到 , 看到好多媽媽開獎 , 先跑去家附近婦產科診所照照

這小朋友 , 悠悠哉哉的躺著

醫生阿姨一看 ... 想說要瞧個角度

沒想到這小傢伙馬上就 ... 呈現盤腿姿勢

挖~~~哪招~~~學誰的阿??? 其實我跟Chiuba都愛盤腿怪的了誰阿(嘻)

 

隔了一週 , 終於熬到產檢

chiuba又忍不住的問了醫生 , 買藍色好還是粉色好呢??

醫生說~~~只要開心 , 買彩色都好 ><"

但有補上一句"好像凸凸的 , 應該是男生 , 下次再檢查看看比較準"

chiuba說他也有看見 , 蝦米 , 就為娘的我沒看見

好吧 ... 我真的沒有看超音波的天分

 

我還記得那時 , 當醫生說是男孩的當下

chiuba很開心 , 而我躺著 , 內心雖不到跟ruru一樣會掉淚的地步

但是有些小失落 ... 腦海中的蕾絲裙一件件漂走阿

不過也好 , 其實我也擔心如果真的是女寶 , 這樣這幾個星期他爸一直說是男孩

會不會他心中會留下陰影呢?? (整個就是媽媽腦海中旺盛的想像力與同情心作祟)

 

chiuba很開心的打給了婆婆 , 婆婆覺得我們太著急了

但我想不管男寶女寶婆婆都會很開心吧 , 因為我婆婆人很好喔

我也打回家給我媽 , 我媽一貫那種開心熱烈的回應

總是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 哈哈哈 (其實妳比較想要女孫吧)

 

就這樣 , 粉紅蕾絲澎澎裙掰掰!!!

下次再努力嚕

 

跟好姊妹分享心情 , 告知沒有粉紅蓬蓬裙了!!!

大家都很耍白爛的安慰

這...就是好朋友阿

 

付上一張後來有拍到小雞雞的照片

蛋蛋你要健康長大喔

 

 

IMG_6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