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3 

 

很久之前我就將這顆櫻花章完成了

當初的發想是 : 一顆漂亮的櫻花樹下坐著一對新人的側影 , 手牽手看著盛開的櫻花樹!!!

對我來說 , 交往第二年情人節chiuba帶我去三芝看櫻花道是屬於他的浪漫

也是一個非常難忘且開心的回憶

櫻花 , 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

連自助婚紗也是從櫻花開始 , 述說著我們的故事

 

可惜的是前兩個月因為工作關係 , 忙茫盲!!!

直到最後兩個星期了 , 深刻覺得~~~來不及啦

火燒屁股下 , 也忘記回家把買好的油畫框拿回桃園認真畫畫

只好在文定前兩天 , 跑到書局去挑選紙張 , 拿著準備給賓客簽名的簽字筆

就這樣給他熊熊提膽畫下去 ~ 一定要放大膽畫的 , 要是被阿母知道還沒準備好一定被念翻

不過~~~我忘記了一點 , 老天阿

阿爸的朋友有一群是畫家/藝術家 , 看到我這跟小朋友亂塗鴉的大樹 , 應該會搖搖頭吧

拍謝拉阿爸~~~破壞了你的畫家形象

 

IMG_4659  

 

畫了主要支幹 , 樹型故意設計有個大大的愛心 , 就像夫妻樹一樣!!!

我跟chiuba幸福的作在中間的鞦韆上 , 啾一個 (害羞)

旁邊還畫上兩顆小愛心!!!

 

說到愛情&婚禮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愛情鳥" ,  當然也要讓他站在愛心樹枝上阿

三八阿花的母鳥 , 還有翹起單腳喔!!!

是不是很像童話中公主王子接吻時 , 公主要很優雅的勾著腳腳

 

 

剛剛蓋上粉紅櫻花的樣子!!!

還挺可愛的 , 不知道到時候賓客懂不懂新娘的明白!!!

(事實證明...賓客好難控制阿)

美中的點在 ~ 我的葉子章刻太小了!!!

蓋個幾個就不想蓋了

 

IMG_4660    

 

 

可以看到八 , 太熱情的賓客簽到我筆的愛心也掉了

當然櫻花樹也都是滿滿的名字拉!!!

很開心 , 很開心呢

 

541358_4501685977328_642775218_n  

 

 

恩!!! 結婚再挑戰一次

這次我會畫的更美的 , 期待吧!!!!

不過這兩周讓我好好發懶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簽名樹 櫻花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