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14  

 

 

這個周末我過足了宅女的生活

沒有出門 , 沒有作手作 , 沒有找任何婚禮相關的東西

就只是靜靜的坐在沙發上讓日劇陪伴著我!!!

因為我在思考未來幾週的實驗轟炸下我該如何調整自己

剛剛好兩部陪伴我的日劇 , 給了我一些想法

 

"獸醫杜立德" " 交響情人夢" , 這兩部都是有點小歷史的日劇

回想當這兩部正當紅時 , 我應該還在念書或者剛出社會吧

(時間過的真快阿)

通常日劇的主角設定 , 有一派是主角屬於"世界級"選手

像這兩部都是 , 看似天才型角色但實際背後都付出相當的努力

何嘗不是

我一直覺得縱使天才型的佼佼者 , 不努力的話終就會變成平庸

讓我熱血沸騰的除了劇情外 , 就是那股對夢想追求的堅持

因為愛護動物 ,努力在這條路上學習著 , 吸收著各領域的知識

因為熱愛音樂 , 日以繼夜的苦練 , 用心理解音樂人作曲當下的感受

這種心跳加速 , 為了突破自我而不自覺得湧起的興奮感

                                    好久沒了

 

 

雖然可笑 , 但我曾真心的喜愛過這份工作

但 ... 現在的自己 , 害怕那份很久不曾出現的喜愛

壓力太大了

想結束這一切 , 卻...找不出理由說服家人說服所有人說想休息

休息了?? 這樣的我能做甚麼呢???

會不會放個幾天假突然又覺得沒有工作真的是很無趣的人生呢???

這個問題已經問過自己不下萬次

 

我想 , 我很羨慕劇中的主角

來吧!!! 那種為了夢想努力扮隨來的腎上腺素高漲

請再出現一次吧!!!

我相信 , 有一天 , 我會重燃熱情

也許不一定是目前工作領域上 , 或許我會瘋狂愛上手作/植栽/烹飪...等

(誰知道呢?? 未來還很長...人的潛力無限)

 

*************

題外話 : 那天看著網友的部落格精心準備著婚禮小物

大家都是朝自己"會作/專精"的領域去想去製作

我跟chiuba討論了一下 , 我竟默默的說 " 那不然抽獎好了 , 抽中我送面板 defect/mura解析一個"

好傻眼阿 , 原來我會的 , 這麼弱...也...很不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