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CZuso 


 


 


我超喜歡粉紅色的 , 總覺得粉紅色是幸福泡泡的顏色


最近很常想 , 我想要的婚佈會長怎樣呢??


說真話 , 我不是有錢人 , chiuba也不是


夢想中的婚佈 , 問問價格還是會讓我心一揪的


 


我知道一生一次的夢想 , 可我 ... 陷入實踐夢想&現實金錢的兩難阿!!!


唉呦威壓 , 只能怪自己口袋不夠深囉


好...在我還沒有辦法決定這一切之前


讓我先自私的沉浸在織夢的浪漫中吧!!!


 


 


甜甜的棉花糖 , 圓滾滾的小甜糖 ... 裝在透明的玻璃瓶中


超級幸福


浪漫中似乎也透露點小女孩的甜蜜感


這是我一直一直很想要的 , 婚禮佈置


如果可以在場地中某個角落這樣佈置 , 應該賓主盡歡吧!!!


 


 


wWDJ4jJ4  


 


 


透明感的玻璃罐 , 高高低低


利用糖果營造出的幸福感


歐...真的很醉人耶


 


 


QeZ5kdkZ


 


 


所以我 , 私心的想要把這樣的幸福感優先享有


在我還沒有辦法決定要怎麼營造婚禮現場幸福感前


先刻各小章滿足一下吧!!!


 


 


IMG_3583   IMG_3588


IMG_3586   


 


 


想要裝啥甜點就裝啥甜點!!!


哈哈


 


 


************************************


 


在分享幾張網路上收集的照片 , 很美很幸福的婚佈


 


 


LaKPZKpl sw9Hnu2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