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9

 

自從前一陣子拍完自助婚紗後 , 對於婚事沉寂了一段時間

或許是因為最近工作上已預知往後兩三個月會十分忙碌

於似乎又開始著手進行一些瑣碎的婚禮事項

 

上周埋首刻刻章的世界裡 , 躲入專心刻章的世界似乎可以忘卻壓力

就這麼開啟了這幾顆章的故事

 

 

對於婚禮章的設計 , 還是以最具代表性的"雙喜"來為主軸

囍字的中間口部 , 剛剛好可以畫上我跟Chiuba最愛的兩個小寶貝 - yoyo&嘟仔

可愛的yoyo(右)是虎斑貓 , 特色是頭上有m字造型

小女生幫他帶上可愛的蝴蝶結

乖巧的嘟仔(左)是長毛卡拉波斯 , 特色是臉上有點小賓士貓的分界 

最近天熱幫他剪個圓臉 , 像隻小熊!!

囍字下方的口部 , 寫上婚禮日期 "11/11"...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

對於極少玩刻章的我 (我第一個有完成細部的章)

這樣的成果自己還挺滿意的

自己的婚禮章自己刻!!!

 

 

IMG_3310       IMG_0621

 

 

除了雙喜日期章外 , 我也很想要有可愛的郵戳章

想要在寄喜帖時蓋在外面 , 拉線的位置可以寫上郵遞區號

人客阿~~~下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作人不可以太懶惰

自以為開心的直接畫在橡皮章上 , 哎呀!!!這就是初學者的拿俏

明明對橡皮章還不熟練 ,完全忘記左右相反這件事情

有發現嗎....我的線...我的線...我的線畫反了拉!!!

應該是鑽石在左邊 , 小貓掌在右邊~~~嗚嗚嗚!!!

虧我剛畫完這個章時很開心 , 還把這顆章命名為"抓住幸福的小喵"

沒想到....相反相反拉!!! 我看我還是找時間重刻一次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的發想

因為我跟Chiuba就是因為喜歡貓咪所以才開始這段感情

用小貓掌去抓住幸福的"大鑽石" , 很貼切!!!

 

IMG_0632  IMG_3319  

 

 

 

下面幾刻章是因應訂婚宴客餐廳在日本料理餐廳舉辦

所以想走櫻花主題 , 剛好也呼應到一開始年初拍自助婚紗也是從櫻花開始

 

 

 IMG_0622

 

 

這個櫻花章主要是用來蓋在自助婚禮小物 - 幸福御守  上面的

因為御守還沒有完成 ,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我喜歡他蓋起來很清新的樣子 , 蓋在御守上會很有感覺喔

很愛這個自己畫的圖樣 , 喜歡!!!

 

IMG_0624    

 

 

下面這個章是用來蓋在最近很夯的"婚禮樹"上面的 , 先前非常婚禮也有新娘有分享過

有點可惜有人先分享出來了 , 因為本來就有這樣的想法&設計

OKOK說說自己的創意原型吧!!

先去買10號的畫布 , 請我那超強老爸幫我畫顆櫻花樹(側邊 , 整各枝葉由側邊往中間延伸過去)

畫面下方要畫上我跟chiuba的Q版娃娃 或者牽手的背影

最後畫布上就用粉紅色的印泥蓋上這自己刻的櫻花章 , 以及鮮綠的葉子章

多美的畫面阿 , 而且全自助 ^_^

 

 

IMG_0623 IMG_0626  

 

 

最後 , 我也自作主張幫我可愛的胖小丁弟弟做了一顆章

名叫 " 我喜歡你彎彎的眼"

IMG_0634  14f3cfab0821b6  

 

 

其實我一開始發想是上面這張照片

我喜歡他跟粉笑起來彎彎的眼 , 我想胖小丁應該也是喜歡這樣的粉

我的弟弟很愛拍照 , 背上他最愛的相機

大大的鑽石代表著愛的永恆

哈哈哈!!! 雖然有點弱不過希望他喜歡

 

我的幾顆自由發想手工婚禮章!!!

之後應該會很常用到這幾顆

刻章的時刻很幸福 , 顆幸福的章更幸福!!

每個捧油都要天天都很開心又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章 手工章 婚禮章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