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參加了一個令人很無言也不知該如何回應的會議!!!
主管對我的反應是 "今天妳很淡定!!!"
以往的我 , 求好心切外加很怕麻煩
對於一些不合理又很無理取鬧的要求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反應"
因為我是個很直接的人 ,喜怒哀樂很容易被看穿
當我沒有反應時...往往會令人害怕!!!
這比我生氣時更令人感到恐懼
 
今天的自己...沒有生氣的感覺
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 只是慢慢的很婉轉的一一回應某位外部的長官
曾經說過 , 新產品部門包山包海
但...每個部門每個單位都有自己該盡的責任
我記得以前有位長官說過
"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負責圈圈 , 只要大家把圈圈都跨出去一點點, 根本不會有漏接的問題"
其實...我可以被凹 , 因為我覺得事情有做完有做好 , 自己多做一點無所謂
我很懶 , 所以我怕事情沒有一次完成會做第二次
每每我都會在動作前好好考慮 , 把可能會漏接的部分補上
但...今天某位外部長官 , 說話既不合理也不通人情
或許是
我只是個小小工程師吧!!!
 
淡淡的在FB上留下這段話
 
"其實工作多不怕也不一定會讓人覺得很累
最怕遇到講都講不聽還自以為是的夥伴
聽了一上午的屁話 , 每段話的結尾就是任性的說
"因為青璉/NP是owner所以要去聯絡"
如果我連PM/PCC/RD/NP工作都包了...那...你要做什麼??
⋯⋯

沒有很生氣 , 只是覺得能夠這麼大聲且坦蕩的說出這些話的你
很可悲...坐領高薪的"無毛"肥貓
今天才知道 , 原來技術可以這麼隨便自在的導入
繼OGS & 71"後 , 希望這不是讓我真正對公司完全死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
 
今天淡定的自己
是因為心裡已經很累所以沒有反應??
是因為覺得不需要跟這種無聊又不負責任的人生氣而沒有反應??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
我只害怕 ... 這位仁兄如果主導這個專案
會不會又為6B帶來更多的災難???
辛苦場內那些拼命的工程弟兄
錯誤的評估...成本的損失...油嘴滑舌拍拍屁股高升的平台RD
哈(苦笑)...累的都是我們
憑甚麼高升的是啥都沒做的你
替大家不平 !!!
 
而我...只是不想要...大家繼續這樣下去
在我心中 , NP身上也背負著保護廠內的角色
雖然不一定很多人知道我們做了甚麼為廠內付出了甚麼
但...那是我該做的 , 也是我認為需要做的
我會持續堅持下去 ... 直到那根稻草 , 靜靜的無情的飄到我心上
 
AU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