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5  

 

 

我可愛的阿公現在已經85還是86歲了

小時候阿公最愛帶著我趴趴走 , 每次我都記得阿公出國回來總是第一時間拿出巧克力送給我

是個對孫輩超好的傳統溫暖阿公

 

阿公可愛的地方很多很多

上上周回家時 , 他偷偷跟我說"下次幫我帶鐵路便當 ,阿公想吃吃看"

本來很憂心這次只有請周五下午 , 加上chiuba要值夜班不能太晚睡

可惜鐵路便當只有超大站才有賣...我會遇到的大站只有"新左營"

只能碰碰運氣囉!!!

(這件事讓我小煩惱了兩天)

 

最後...屈就現實...就抱定了頂多等下去的決心

果真 , 等到我坐車到新左營已經接近三點

快步走向販賣處只剩空蕩蕩的火車造型販賣空台...連銷售小姐沒有見到

 

 

IMG_3214

(上圖已經是小姐擺上新出爐的便當)

 

 

想想...先去投區間車的票吧!!!

順便繞去7-11買個小東西充充飢 (為了趕車中午沒吃)

晃回了便當銷售處

彷彿天使般搬著新出爐鐵路便當的銷售小姐 ,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當場我真的超超超級感動的

感謝老天幫忙

開心到馬上把現有的兩種不同口味都買了下來~排骨&雞腿

可能因為太開心了 , 竟沒有發現裡面有我最害怕的"椒類"

 

 

 

IMG_3212

 

 

緊接著就是不時露出微笑的開心坐車

手裡提著兩個熱呼呼的便當 , 還有一箱4.5公斤的燕麥片

哈~我知道我很蠢!!!

家樂福 1.5公斤299 ; 好市多4.5公斤 36x , 一定要帶回家的阿

上次一口氣買了4箱 , 價格實在差太多了

再加上爸爸&爺爺早餐都吃燕麥 , 消耗真的很快

雖然我知道扛回家很笨 , 可是...我就是很直接的想要一箱一箱扛回家

chiuba說...這下次開車回屏東再載回去就好了

但現在chiuba夜班,我也不想他這麼累~雖然他都說還好順便去玩

媽媽說...下次有開車回家再順便載就好了,反正不夠再騎車去家樂福買

但~~~現在屏東已經太陽大到會嚇人了 , 實在捨不得爸媽騎車去買

(媽媽一定想說我不會晚上再去買喔 .傻女兒)

反正...我幾乎兩個星期就回家一次 , 那就慢慢搬 .

其實想想...我還真的有點小固執喔!!!(果然是江家的)

 

回家第一天的晚上 , 阿公很開心的跟阿嬤一起吃掉了便當

哈哈哈 , 其實只要阿公愛吃怎樣都可以

現在的我最怕阿公不吃東西 , 因為人老了腸胃功能不好

阿公常常因為這樣不舒服就不想吃東西了

所以只要能讓他開心且主動要吃的食物 , 再遠我都願意買回來

 

我可愛的阿公 , 老古錐的阿公

很愛吃漢堡的阿公

希望你可以一直健健康康

以後還要買好吃的漢堡給你的曾孫吃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