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677_381183578571716_100000402320359_1193118_1626285812_n    

 

 

自從4月初去台南拍完婚紗後 , 最近減重後又想要重拍

哎呀女人總是不滿足 !!!

但是 , 上周好像是腦袋被雷打到 , 突然又想開了

因為~我想把再拍一次婚紗的費用挪去其他作用

 

怎麼說呢 , 其實我從小都有一個遺憾 , 只是沒有說出來

從小我就是乖乖的好學生 , 成績好/品行好(自己講好害羞喔!!!)

所以每次我都很期待畢業典禮時 , 家人會來參加

可每次...頂多就是媽媽來參加

不免有點遺憾

 

 

結婚 , 其實也是"小孩年代"的終點 , 要長大了 , 要從小女孩畢業了!!!

所以 ~ 我當然了解年邁的祖父母以及外祖父母一定不可能從屏東到台北來見證一切

我...不想讓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

婚紗照...只是兩人之間擺擺姿勢展現情感的表達 , 或許很多人拍的美的像雜誌

我也很想要拍那種很唯美很夢幻的日韓款婚紗照

同時~內心叛逆的聲音又會唱起反調的說著"外國人也沒有拍婚紗阿,不都是婚禮當天拍幾張紀念紀念"

對壓 , 對壓 , 對壓 ~ 我這呆子

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刻不就是為心愛的男人披上嫁衣那天

我應該把這筆錢挪去多請一位婚攝才對 (哈哈因為我弟已經幫我訂下王牌alvin大師了, 所以我才用"多請")

因為我總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獨特的"攝影眼"

每個人的角度感受不同

我希望 , 當天可以留下最多最多的回憶跟感動 , 可以盡量完整的呈現給遠在家鄉的祖父母

到時候將這些回憶整理成冊 , 送給祖父母/外祖父母/自己的爸媽以及邱爸邱媽

一定更有紀念價值

so~~~我真是扯遠且廢話太多了

 

 

基於這個前提 , 我今天連絡了先前凱欣介紹給我的一位攝影師  "喜恩(克爸)"

默默觀察他的作品一段時間 , 本來真的很想要請他幫我拍自助婚紗

有了婚禮當天一定要多留點紀錄給家人看的想法後 , 跟他聊起了婚攝檔期的問題

很可惜 , 當日他已經有其他行程了

不過也藉由這次的開口 , 跟他聊了不少事情

一樣是成大畢業的學長 , 一樣生活圈在楊梅這邊

希望學長的工作室趕緊成立起來 , 說不定我有時間就可以去報名學攝影了

雖然很可惜 , 但我還是很推薦他的作品

網頁連結如下 , 超讚的

http://love.inphoto.cc/

好殘念阿~~~看來等到有小小邱時再去一圓美美孕婦寫真的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