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6j0  

 

 

286.27km , 從楊梅的家到屏東老家間的距離!!

我常常問你 , 會累嗎? 跟我回家會無聊嗎?

你總是回答著 "不會  , 我只想要待在妳身邊跟妳一起!!"

很怕你無聊 , 因為身邊的男性友人都曾經喊過去娘家真的很無聊很不想去

很怕你不好意思拒絕 , 所以都會一再的確認

感謝你 ~ 286.27km的幸福

我收下了

(還是~~~其實你只是想要去我家聽我爸的股票經順便鑽點外塊罷拉??)

 

今年的母親節 , 你遇到值班!!

我提議 ~ 那我們早一週回台北幫邱媽過母親節好了!!!

因為你對我很好 , 所以我也會相對的對你家的人也很好

 

雖然你偶爾很愛欺負我 , 但我還是想說 ~ 感謝有你!!

 

 

DSC04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