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款小熊頭RIMG0011 小象 小熊藍-1   

 

這些毛茸茸的小玩意兒

曾經軟軟的(暖暖的) 安撫過我的心!!

前年的冬天 , 瘋狂的愛上鉤毛線娃娃 , 一隻隻...就這麼創作出來!!!

 

我不太會看織圖 , 每次都是胡亂勾

勾勾這勾勾那 !!

自恃著空間感還不錯常常無章法的就勾下去了 ~ 一切憑感覺

可能傻人有傻福 , 錯誤的次數不算多

 

今天上VW看到有人發文講到"帶路雞"

文內雖是在抱怨某熱門勾毛線娃娃賣家因收單太多導致差點延誤他的訂單

但我在內心竟默默燃起了 "搞剛魂"

帶路雞??帶路雞??? 帶路雞??....那我自己勾好了

天壓...我是搞剛鬼

現在要澆滅我的搞剛魂的 , 應該只剩天氣吧~~~快變熱快變熱!!!

這樣我就不會一心想栽進去毛線堆裡囉

 

順道分享一下以前邱老爺他妹妹結婚時送的一對婚禮小熊

 

 

RIMG0007RIMG0004   

 

 

怎麼辦呢?

要挑戰嗎??

 

**************************************

手勾娃娃排排站

好口愛

(邱 : 對啦隊拉 , 都很可愛拉 , 勾一勾放網路又賣不出去)

突然想到 , 我上次問邱要準備啥婚禮小物 , 他竟然說叫我把這些小東西送出去

那..那...我還要打多少個才夠送阿 >///<

重點是 , 大家都收會開心嗎??

算了 , 不然...打個廣告好了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havonne

 

 

RIMG0008 RIMG0021 RIMG0024 大頭熊2 小兔女 小兔悠遊卡套-藍 小象戴朵花 奶油失手機相機套 兔子手機袋家族 

RIMG0001 RIMG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