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60   

 

 

全世界的情侶間相處模式都不一樣

愛情 , 很微妙

 

表面上 , 看起來我是個很黏很需要邱的女王

可是...其實是他黏我!!!

 

年輕時候的自己...很黏男朋友

以為很愛就是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哈哈哈...好想大笑)

真的是非常"直接"的表達方式

黏到彼此沒有空間 , 黏到彼此都有了壓力

這樣的愛...是真的太過強烈了

 

後來...學會了距離的美感

學會了用時間空間換取愛情中的自由度

開始覺得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時時刻刻守在對方身邊

但...一定要時時刻刻把對方放在"心裡"

 

因為長大了? 因為更有自信了?

所以現在的愛情 , 並不需要時刻的陪伴

還是因為我已經變成了輕熟女 (挖...我不要拉)

 

偶爾...會希望有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畢竟"假會女"很忙的 , 忙著發展各項興趣 , 忙著學東學西

我喜歡...喜歡那種學習的感覺 , 誰說擁有愛的女人一定得停止學習成長

so...我可憐的"大邱哥 = chiuba" 只好默默當個支持我的人 

任由我去發展我那無止盡的鬼興趣 , 減少跟他之間愛的關係

 

我喜歡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愛情!!!

這樣的關係 , 包含了互信互敬...等

我喜歡他欣賞我(包容我??) 的各項無厘頭才藝

 

這樣是我目前最喜歡也最想要的關係

縱使同處同一空間 , 彼此做著不一樣的事情 , 也可以互相尊重不受干擾!!

如果有人在我家客廳裝監視器一定會覺得這對情侶太奇妙了

一個帶著耳機看電影 , 一個老是搞東搞西還"聽"著電視

看似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 總是以"眼神"交流

我後來檢討一下 , 會不會是因為受到寵物的影響??

獨立又有自我個性的貓咪??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親密感!!!

是拉...我現在真的受不了熱情如火眼中只有妳的小狗拉>///<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4/9)開始邱又要開始上夜班了!!!

我的愛情怪理論...我想邱不一定贊成(應該是會喊...妳這個小壞蛋每次都排擠我)

希望有一天 , 我可以完全的實現"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愛情生活"

璉 : chiuba~~~以後我可以有一個小小的書房當工作室嗎???

chiuba : 妳...可以阿,我會坐在你工作室裡面陪妳 ,看妳在裡面幹甚麼!!

(oh my god~~~我那有點黏又真的很黏的愛情...準備上夜班去囉!!!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