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跑實驗下午都在FAB裡面繞!!!

最常聽到的話竟然不是 "來跑實驗喔"

反而是 , " 為什麼彥穎的家人是一隻貓?? "

 

我只能說我太有梗 , 也太清楚一定會被出賣了

話說重頭

上個月某天我家邱老爺跟我說他門放假後要交作業 , 要請我幫忙

為了晉升為未來賢妻候選人 , 當然就只能默默的答應了 " 我會考慮 >///< "

 

可能是因為去年的工安事件頻繁 

所以要求工程師都要請家人幫忙錄一段 " 叮嚀工作安全 "的話!!

但...聰明的我總覺得怪怪的

邱老爺就激動的跟我說 "你是我老婆耶 , 你不幫我錄誰幫我錄 "

ㄟㄟㄟ...誰是你老婆啦 , 誰又是你家人

這一切不都是11月以後的是嗎!!! 少來攀關係了

(其實內心總覺得怪怪的 , 可能有詐!!! )

於是乎 , 我說出了令他無法反駁的話 , 也促使今天這一切的發生

" 你去找江YOYO & 江嘟仔幫你錄拉  , 他們才是你家人 , 你是叔叔耶 !! "

 

於似乎... 我就派遣了家裡的小公主&小王子幫他錄了這兩段

沒想到 , 他真的摸摸鼻子把小公主的片段送了出去

呼~~~ 好在當初沒有幫他錄

聽說... 竟然... 在APC上CELL段是有加碼放出這一大段"家人的話"

一看到YOYO的時候大家都笑翻了!!! 很有點吧!!!

就說我是普普風小公主了!!!

 

今天更誇張 , 這片段開始在各層入口處強力播放

害我今天一直被問 " 那隻貓...那隻貓...那隻貓..."

OKOK ~ 我知道我家YOYO超可愛的拉

真是...傻眼 , 一邊開心YOYO成為小明星 

一邊慶幸自己沒有幫他錄會一直一直在產線播放

來看一下 "彥穎的家人" 的可愛表現吧

連嘟仔的畫面一起送上囉!!!

 

 

 

    

 

 

 

********************************

 

邱老爺是我見過應該是超愛貓的男生了

對待那兩個小朋友的態度真的跟照顧小孩一樣

這兩個小搗蛋雖然有時候很不乖

可...每每看到他們自然可愛的動作 , 煩惱都忘光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