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9    

 

就是她 ~ 害我收尋了兩三晚的宜蘭住宿資料

終於找到這位小公主可以入住的地方 : 箱根亞蔓尼

突然想起那天跟未來小姑&她家少爺吃飯時 , 少爺說的那句話

"我丈母娘是把狗當小孩養 , 我老婆是把小孩當狗養 " 

我是絕對贊同前面那句話拉 , 後面....我相信應該是客氣的玩笑話!!!

 

邱媽真的除了對人很好外 , 對coco真的也是好到爆炸

似乎把她當最小的小女兒養 , coco真的無敵幸福的

不過coco也真的很乖拉

天天陪媽媽去散步 , 這樣邱媽的身體才會越來越健康 , 乖coco

 

這次選擇的亞曼尼有個優點 , 就是寵物不需要隔離

可以一同住房只是不能上床喔 !!

請大家要遵守規定

ps.我都快被coco的熱情嚇屬囉 , 哪敢跟她睡阿

 

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

發現小管家有幫我們換成4人房

本來定的其實是2間雙人房 , 可是邱爸臨時不去

擔心邱媽&coco會無聊所以改成雙人房加床

沒想到可能因為沒有住滿 , 小管家直接幫我們改成這間比較大間的4人房

房間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 超可愛的拉!!!

 

room_07  

(官網照片)

 

 

IMG_9367

 

房間內有很多可愛的玩偶 , 可是其實我很怕

一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抱過

再者這些玩偶很容易沾看不見的灰塵 , 鼻子受不了

 

 

IMG_9363

 

我喜歡她白色的窗紗搭配可愛的愛心

有種清爽鄉村風的fu

床是加大型的 , 超愛!!!

家裡床也是加大型的 , 現在已經很習慣睡加大

要我睡雙人床反而不習慣

 

因為入住時是下午 , 剛好還沒有人入住 , 就隨意參觀了一下

每間房都還挺美的 !!!

 

IMG_9382

 

     IMG_9379 

 

IMG_9384

 

IMG_9386 

 

IMG_9389  

 

IMG_9383

 

 

頂樓還有個假沙灘 , 真可愛

我不太趕過去因為我怕會不會有沒有公德心的人帶狗狗來"便便"

(我承認我想太多)

 

IMG_9388

 

 

每次住民宿我都很期待"早餐時刻"

這邊有提供我最喜歡的"中式早餐"

我超愛早餐喝粥的 , 好幸福阿

不過我的臉...其實不是幸福 ~~~ 因為

我開心的在碗內挖了一塊豆腐乳 , 但阿呆的我竟忘記了

一口就給它吃下去 , 大家可以想像我的臉下一秒的表情吧

不知道該吐出來還是吃進去

 

 

DSC05477

 

DSC05464DSC05463

DSC05467

 

 

早餐超豐盛的 , 自助式

可惜邱忘記拍到吧台那邊 , 超超超多東西的

好吃

  

 

IMG_9390  

 

最後 ~ 小管家都會幫忙合照喔

開心開心

 

*********************************

當天入住時剛好遇到屋內"反潮" , 牆壁狂冒汗

因為我是個很怕潮濕的人(爛鼻子)

所以很任性硬要開冷氣 , 其實當天也有點熱

只能說...感謝邱媽&阿邱的體諒 , 跟我一起吹冷氣除濕

去除當天反潮這件事情 , 其實民宿真的很優價格也親民(能帶寵物的民宿)

但看電視發現...原來桃竹地區反潮的才嚴重哩

 

**********************************

箱根亞曼尼

官網 : http://armani.hotweb.com.tw/index.htm

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armani950324/

推薦給捧油喔...有帶寵物的很建議這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寵物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