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4.JPG  

減肥還吃雞排...會不會過太開心了一點阿!!!!

可能是因為這次是使用南灘減肥

外食族真的很難避免吃到澱粉類

連吃了兩天的滷味後...深覺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這樣一定會撐不了幾天的

在加上竟然自虐式的看著網路上網友的美食食譜

天呀

okok ... 我知道我潛意識在叫我自己動手煮東西吃拉!!!

  

來吧!!! 我的第一道自助南灘餐 ~ 迷迭香雞排

江璉璉的作法很簡單  ,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醃料區 :

(a) 蒜頭 ... 3顆(大)

(b) 椒粉...少許

(c) 海鹽...少許

(d) 橄欖油 ... 一隻大雞腿大概一匙

(e) 義大利綜合香草 ... 看自己喜歡 , 多或少都可以

RIMG0005.JPG

RIMG0006.JPG  

主角 : 去骨雞腿 3隻

 RIMG0001.JPG  

 

作法:

1. 將蒜頭切成顆粒狀 , 切越細會比較容易入味 

 

2. 將醃料區一起加入去骨雞腿肉中

    建議雞腿肉不要去皮 , 為何呢??? 等等就知道

 

IMG_2378.JPG

 

 

3. 請溫柔的按摩雞肉約5分鐘

    建議一邊按摩時可以在陸續再加入義大利香料 , 這樣會比較有味道喔

 

RIMG0007.JPG

 

4. 按摩後請置於冰箱  ,  隔夜後再取出使用

 

5. 烹調時請先熱鍋 . 取出雞肉 , 將"雞皮處"朝鍋面

 

6. 建議以中小火慢煎 ,

    因為雞皮還有醃料裡已經有加入橄欖油所以不要另外加油囉

 

7. 等到雞皮有"恰恰"的感覺後再翻面喔!!!

   

另外作法 ,

(a) 步驟7後不要翻面再煎 , 直接入烤箱烤到熟

(b) 醃雞腿肉從冰箱拿出後 , 直接入烤箱烤10分鐘

 

因為今天想節省直接就直接兩面煎一煎囉 , 明天再來分享烤的好了

  

保留皮的用意就是可以讓煎煮時雞皮釋出的雞油會有雞香味

減肥的人就煮好後不要吃皮即可

建議一定要冰隔天後再煎來吃 , 會入味很多喔

 

今天是因為剛做好 , 直接煎來吃

咬下去沒有滿滿的迷迭香味 , 但真的還不錯吃

溫火煎不太容易出錯 , 再加上以雞皮處朝下 , 整各雞肉超嫩的

 

準備明天的中餐 :

煨豆腐...趕時間沒有很入味

算了~~~清淡清淡

 

 IMG_2382.JPG

 

水煮海帶結+青花菜~~~這兩樣是我的最愛

直接用滾水滾過超簡單的

加點鮮雞精粉更好吃喔

 

IMG_2383.JPG

 

噹啷~~~我美味的晚餐

哈哈哈

期待明天更入味的雞排!!!

 IMG_2384.JPG  

 

以上是江璉璉的做法 , 之後會再玩玩看其他方式

應該會一直有改良版出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