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796.JPG  

 

在邱爸的隨性指示下 , 我們連桃園地區的戶外婚禮場地也去勘景了一番!!

雖說我這人走夢幻"ㄏㄧ花(台語)"路線

但其實我牡羊座現實的那一面還是很理性的提醒自己"價格/地點/CP值"

so~~~直接跟邱說那我們去最接近台北的"桃園周邊"找吧

最適合我們的就是在2011.10新開幕的"綠光花園桃園館"

上了官網發現桃園館比中壢館多了"水晶教堂"部分!!!

看起來頗優!!!

題外話 : 官網照片通常都很美 , 具經驗告訴自己還是上網打下"關鍵字"搜尋"部落格"

             往往廣大鄉民po的網誌文才最能反映現實~屢試不爽!!!

 

RIMG0778.JPG  

婚宴主館  , 看起來頗大的

不知道到是不剛開幕佔地也廣 , 反而覺得空空的沒有華麗感

RIMG0784.JPG  

大廳的外觀 , 佈置的挺典雅的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特色~~~都是假的 (假花/假門....)

歷經過鮮花布置的青青  , 看到假花的部份實在有點怯步

RIMG0785.JPG  

RIMG0792.JPG  

禮桌布置~~~很可愛(除去假花)

每個廳都有類似上方的佈置區 , 可以為新人省去一筆小費用

RIMG0786.JPG  

熊熊很可愛硬要擺上一張 (幼稚鬼上身)

RIMG0788.JPG    

比較適合我們的廳 , 我個人不愛因為是長條型的

投影機在最前方後方賓客應該很難有餐與感

因為場地在桃園 , 所以我們自動下修桌數到22桌上下

直接排兩排 ... 我真的不愛

有一種~~~擺桌看猴子表演的FU又出現了

RIMG0787.JPG  

主桌布置很大氣 ~ 假花只能拍拍照可見人

RIMG0794.JPG  

場地外廳休息的地方 , 貴氣紫沙發

RIMG0795.JPG  

 

  

重點來了 , 我要的戶外婚禮場地

醜醜的LOVE~~~可能因為最近下雨 , 都髒髒的

看到微嘟嘴的我邱邱馬上說我找兩各歐巴桑到時候把她刷乾淨

(哈哈哈~~~馬上被逗笑了)

戶外一共有六各LOVE

RIMG0779.JPG

除上圖為兩組共用一個場地外(因為草地很大,但誰要跟人共用阿>///<)

其餘4各LOVE都是在後方的草地上 , 有配置戶外桌椅可以擺雞尾酒餐會

但是干擾真的很難避免

從外場到內場都很容易不同人馬相互干擾

我想!!!免了巴

雖然說~~~價格相當親民(比其餘戶外婚禮場地)

價格部份從9K~13K不等(不含服務費)

因為我們太好奇菜色 , 邱還一直看12800的菜色

婚企可愛的問我們"你門要當我們第一組12800的新人嗎"

傻眼耶!!!

當天晚宴有人席開兩大廳快百桌....ㄚ他們不是開最頂級喔

還虧外面一堆超大紅布幔恭賀(以為是大人物)

掰拉~~~我想

就留給大桃園地區的新人這經濟實惠的場地巴

以價格來說真的很不錯 , 婚佈都省了

***********************************

官方網站資訊 :

綠光花園餐廳

http://www.green1314.com/taoyuan_anime_one.html

大推桃園場地另一個原因是~~~超級好停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