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3.JPG

早上送蛋上學的路上 , 他跟我聊到一半突然喊了聲 "我吐了"
原本我以為我聽錯了

或者以為是說"我哭哭了"之類的

沒想到一到學校停車....歪腰 , 真的吐了

只好又彎回家換件乾靜的外套長褲再到學校

當天小遲到了一下 

幼幼們已經在院子排好隊 , 開始活動身體準備上午的肢體課

蛋就在這樣匆促的節奏中被我們交接了過去

想當然爾~~~~隨之而來那撕心裂肺的哭聲

阿....害我當天在外面繞超久的

還很害怕被蛋蛋看到

我看著他時而獨自坐在沙坑旁木階上盯著奔跑的同伴們

止不住想媽媽的心情啜泣而或大哭

時而老師安慰陪伴著 , 牽著他的手試圖轉移注意融入大家

其實很不捨 , 這一切

我真的很希望蛋蛋能早點適應這一切

能放下一點想念 , 敞開心看看眼前在這院子發生的每一件美妙的事情

*******

放學時 , 婉柔老師說他今天吃蠻多的

也上了兩次廁所 (都正常沒拉肚子)

蛋蛋岀園區後 , 拉我要去對面公園走走玩玩

時不時就跟我說 "我肚子痛痛耶" " 我要去看醫生"

我還想說 , 會不會是因為吃蠻多東西的所以肚子不舒服呢

不過媽媽雷達在內心還是快速閃過一幕

"週一陪讀 ,看到吃下午茶時有個小女生吐了"的畫面

果真

到公園怎樣都不玩 , 一直吵著要回家要看醫生

回家就整個人趴在沙發旁邊

狂喊著肚子不舒服

接著就是喝水也吐 , 吃東西也吐 , 吐得亂七八糟的

IMG_0940.JPG 


趕緊call爸比回家 , 帶蛋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也吐了兩次

好在護士小姐見多識廣 , 神救援2個塑膠袋才沒有釀成大災阿

醫生一看....急性腸胃炎

不斷提醒這波來的又急又快 , 真的要很小心注意


就這麼 , 好不容易把不舒服的蛋哥搞定

我跟邱就決定隔天先請假 , 也別去傳染其他小朋友

看他吐成這樣我們兩都嚇翻了

可能真的很不舒服 , 在加上也累 , 怎麼翻他都僑不到舒服的姿勢

最後居然就這樣窩在他爸胯下睡著了

IMG_0943.JPG 


隔天 , 請老公去學校跟老師請假

老師傍晚也打了電話來關心 , 並教導我蠻多照顧事項

真的很窩心又仔細

因為開始拉肚子 , 其實上學真的對蛋跟老師都是很大負擔

所幸周四跟周五都請假了

哈哈...強壯的蛋就這樣經過3天 , 被病毒ko在家觀察

我猜他應該很開心   哈哈哈 , 又能跟媽咪打混摸魚


趁天氣好外加他比較舒服

帶出門滑車&找他的小伙伴們

路上遇到婆婆都說"蛋蛋怎麼又變瘦了"  ><" , 阿就落賽阿 

IMG_0979.JPG

這周  , 除了蛋哥上學心情需要調適外

剛好遇到老公上班都蠻晚回來的

蛋蛋幾乎沒見到爸比的臉(除了那天看醫生外)

所以蛋蛋不時的會問我 "我的爸比哩???"

真的覺得對蛋蛋來說 , 這周心理衝擊似乎有些大


親愛的 ,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未來可能因為我也得上班 , 對你來說衝擊也會更劇

我會盡其所能在能陪伴你的時候給予百分百的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