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9.jpg  

出了八坂神社 , 我們順著旁邊的路往丹山公園走去

因為行程很FREE , 看到哪走到哪

基本上今天的目標景點已經走得差不多了

錦市場這塊我們覺得如果時間來得及就去

來不及明天再來也OK

再加上上次北陸之旅時在等車時讓蛋哥玩過兩個公園

非常喜歡日本公園的設計

所以看到公園標誌就努力走去

 

不過呢~~~在這邊我們沒有找到兒童溜滑梯 ><"

蛋蛋只有看到他喜歡的"貓咪"在公園裡跑來跑去

老公也看到一旁有立牌寫著"這裡公園比較不乾淨 , 有貓咪會大便 , 小孩玩要注意"

唉!! 只能再回頭往四條通走去

IMG_7335.jpg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做好要玩溜滑梯心理準備的緣故

一路蛋雖然還是蹦蹦跳跳蠻開心的

總覺得他還是有點在意

果然 ~ 他開始不爽要 "媽 咪 抱"

 

當然 , 自己的孩子自己抱粉OK!!!

不過看官阿

老娘可是一路從八坂神社抱著或背著這顆10公斤蛋一路往前走

阿現在是媽咪特訓班嗎><"

本來我想說就坐公車吧!!

偏偏老公說 , "ㄟ~好像不太遠耶 ,過個橋就到了"

"過個橋就到了"

"過個橋就到了"

"過個橋就到了"

挖哩圈圈你的叉叉叉咧 , 我怎麼會相信你的鬼話阿

你知道過的那條叫"四條大橋" , 底下的是大名鼎鼎的"鴨川"耶

背得我眼冒金星的

邱 : ㄟ~ 花見小路耶!

我 : 下次再看 , 太遠了不想背(走到興致都沒了拉)

邱 : 四條通耶!要找藥妝嗎?

我 : 恩~~~~(冷氣壓持續發酵)

真的很硬阿這一路><"

好啦 , 抱怨歸抱怨 , 我還是一路跟我家蛋哥說說笑笑外加唱歌

跟老公也是苦中作樂這樣走走逛逛(都來了還是要逛一下的)

 

可惜了四條通的照片沒人拍

老公這種時候通常是放空往前逛 , 我則是雙手都在提蛋(哈)

昨晚還有個人催我寫網誌 , Cow~~~立馬被我嗆"沒照片要老娘寫啥"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邱 , 這就是我說隨手拍的重要性 , 大懶豬!!

話說回來四條通 , 這真的蠻好逛的

吃得喝的穿的用的 , 應有盡有~~~又不是麗麗家具!!

最棒的是~~~他走廊都都建置遮雨棚

整齊劃一規劃的太棒了 , 颳風下雨也能來逛喔

也是當初我雨備規劃地點

 

諾 ~ 慢慢的也是會走到目的地 , 只是真的很慢慢的

 

這就讓老公休息推推車走走輕鬆一下

 

DSC02411.jpg

 

蛋哥 : 媽 , 後面是我們的目的地嗎? (興奮狀)

我 : 嘿吶 , 阿你可以配合一下跟媽咪拍張照嗎?

DSC02412.jpg 

 

蛋立馬露出專業的偶像笑容

你....你....好啦 , 有這張一路背你過來都值得了

不過老公~~~你叫我們跟錦市場合照 , 錦市場被切一半了喔

還有我的腿拉 , 你由上往下拍已經夠短了

還截去一大段 (要我家大肚邱蹲下幫忙拍長腿照根本就是神話)

DSC02415.jpg  

 

GO~跟我們進去逛逛號稱京都太太廚房的錦市場吧!!

裡頭大多賣熟食居多 , 醃漬小菜 , 烤魚 , 天婦羅....等

因應觀光客變多 , 一些伴手禮商店也穿插其中

DSC02423.jpg

 

嘿 , 先來看看這間我笑稱 "我是愛嘗鮮的笨蛋"果汁坊

剛看到這間時 , 讓我想起以前在泰國喝椰子水

這樣插兩根吸管好南洋風喔!!!

而且他收費400日園(台幣100)應該還有啥神奇的地方吧

IMG_6764.jpg

 

NO~NO~NO!

瞧老闆帥氣的拿起了一顆大大的葡萄柚

輕巧的往頭部切下一部分

然後往果汁攪拌機下放進葡萄柚裡頭 , 按下on

頓時間~~~我懂了!!! 有種重回副食品時代的感覺

純天然!!! 純天然!!!他就是純天然果汁而已 (噗~~~~大吐血)

IMG_6765.jpg

 

當然 , 當個好旅人一定要維持台灣人的質感

帶著笑容乖乖奉上我的400丹

贖回這顆肚破腸流 , 喔~不! 是香甜可口的葡萄柚

DSC02417.jpg

 

蛋哥 ~ 這好喝到連皮都想啃下去嗎?

或許是我們表演的太過好喝

又剛好站在店家旁邊休息喝飲料

後來蠻多遊客(因為都帶相機) , 還有在地人開始跑來排隊

唉呦 , 真是拍謝拉 !! 真的就只是一顆葡萄柚 ><"

DSC02419.jpg   

 

走著走著 , 就逛到了天滿宮!!!

這間坐落在市場大樓間的天滿宮小小蠻迷你的

反倒感覺他挺精緻的

DSC02406.jpgDSC02396.jpg

DSC02408.jpg

IMG_6761.jpg

 

來摸一下這隻可以帶來財運的牛

IMG_6762.jpg

 

邊摸我邊覺得好像在摸紫南宮的那隻金雞阿

就是那種從頭摸到尾都有不同財運入手

DSC02402.jpgDSC02404.jpg      

 

喔 , 這間位於轉角的關東煮魚板店真的超級好吃

IMG_6773.jpg

 

旁邊還有兩排紅椅子可以讓人坐著享用

IMG_6769.jpg

 

裡面包的是起司喔

這魚漿做的竹輪真的好好吃喔

頓時間覺得難怪花媽這麼愛吃竹輪關東煮!!(請見我們這一家)

IMG_6772.jpg

 

IMG_6774.jpg

 

這間烤魚店因為可以現吃 , 我們也買了串烤鰻魚來嘗鮮

ㄟ...普普!!! 有點過鹹

但這間好像蠻有名的 , 店內貼了好多電視台專訪的報導

IMG_6777.jpg

 

感覺沒有很軟而且有刺 ><"

味道是還不賴不過還是有點太鹹

IMG_6776.jpg

 

走到比較末端就看到這個很多部落客介紹的"豆乳甜甜圈"

我也是看到奈奈媽推薦 , "小童秒殺所以沒照片" ~這還不快買來吃吃看

IMG_6779.jpg

 

還好我們還有照片留存  哈阿

IMG_6781.jpg

 

吃完甜甜圈我們就往回走 , 準備逛其他旁邊的商店街

這傢伙居然在人滿到推車都難推的錦市場 , 上演蛋蛋脫逃計

是老娘背你一下午你體力恢復要開始整我了嗎

so....這是這次旅行中我唯二的冷發飆(另一次在回程機場時)

蛋蛋可能太興奮了 , 自己走卻不要我們牽

看到人很多走很快 , 一直往前跑

不時往後看一下媽咪有沒有跟來

對上眼了 , 就大笑一聲或尖叫一聲 , 更努力的往前衝

不用說 , 追他的一定是老娘 , 已經氣到連吼他都沒力氣只能努力追

人這麼多這小子鑽阿鑽的 , 溜的飛快

老公老早就被我們甩在腦後幾百公尺遠了 , 他拿推車更難追

最後抓到他 , 已經跑到商店街的起頭處

嚇壞蛋的媽咪眼神冷光波 , 當我氣到極致是不打小孩也不罵小孩的

等到邱跟我們會合後 , 直接請邱抱蛋去換布布

我自己在旁邊冷靜一下

 

so~~~藥妝店大豐收!!只能這樣平息我的怒氣了

買超多的拉 , 推車頓時變購物車

IMG_6791.jpg

 

蛋哥也來坐一下廁所兒童坐位 , 陪媽咪上廁所

呼 ~ 要大血拼完媽咪說要回家休息了

我身上穿的可是新買的外套呢 , 帥唄

IMG_6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