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7.JPG  

咬一口甜甜圈!!!

挖 , 好夏日海邊風喔

這可不是哪間店家新出品的糖果甜甜圈

是我們PG活動的成品呢

 

快來看一下吧!!!

款款麻為了這次活動準備好多東西喔

讓你破費了 , 真的很有心

IMG_8089.JPG

 

這兩位小男孩著實有趣

款麻一發下蕾絲紙巾要給大家墊甜甜圈

這兩位少爺立馬把他們的愛車跟直升機擺上去

放錯主角了拉

IMG_8091.JPG

 

款款麻特地前一天先去跟轉角麵包店預定的甜甜圈

等等就要在上面玩色彩囉

IMG_8093.JPG


也準備了自己用鬆餅機烤的迷你版甜甜圈

還挺好吃的呢

IMG_8092.JPG   

 

緊接著 , 就是開畫時間拉

蛋拿起番茄醬筆開始要畫畫了

眼睛還緊盯著旁邊的小鼻麻

小鼻麻正在擠奶油 , 看到奶油噴出蛋完全被吸引了

IMG_8097.JPG

 

接著灑上彩色巧克力米

我超怕蛋哥吃到 , 一直說那是彩色的沙子, 不能吃的喔 (哈哈)

這小指頭的細動作蛋哥現在可以做很棒了呢

IMG_8099.JPG

 

坐對面的小鼻哥已經忍不住品嘗起款麻的 mini甜甜圈

還說了好吃呢

IMG_8101.JPG

 

蛋哥則是好奇那罐子為何可以擠出白白的奶油

要我擠給他

居然這麼大口吃了下去

IMG_8108.JPG

 

蛋 : 媽....為何你都沒給我吃過這麼美味的食物阿

媽咪 : ㄟ...這個小朋友少吃點好 , 就讓你吃一口滿足一下就好

IMG_8109.JPG

 

吃到甜甜開心上工的蛋兒

自己挑選著想要的糖果

慢慢一顆顆仔細的擺放在甜甜圈上

男孩就是男孩 , 旁邊還要擺台車子陪伴

IMG_8114.JPG

 

小鼻哥 : 蛋蛋迪迪媽媽 , 我也有擺直升機喔

哈哈 , 今天的小鼻整個跟我超麻吉的

一直跟我聊天還有跟我玩恐龍咬人遊戲

呼....小鼻哥哥 , 阿姨的名字好長阿

都被你叫到快變成日本人了 , 六個字耶

IMG_8120.JPG

 

最後成品 , 奶油好快就化水了

外加上超多糖果巧克力

決定要把這個拿回加上貢給辛苦的爸比

IMG_8110.JPG  

 

畫上個" I love U" , 耍個甜蜜吧

IMG_8118.JPG   

PG大成功!!!

IMG_8121.JPG

 

用完餐看看時間也快1點而已

跟糖糖還有雨清一起在帶小男孩們去校園跑跑

我稱之為 "PG會後會~男孩冒險去!"

真的蠻像小小冒險之旅的

先來到小水池 , 看看魚

小鼻發現了靜止不動的 "睡覺魚"

當睡覺魚開始活動

這兩個小男孩竟然撿起了地上的樹葉說要餵魚

看著池裡鮮紅的金魚 , 真的覺得好像奇幻旅程開章會出現的可愛動物

IMG_8123.JPG

 

走 , 我們一起冒險去

本來只是想讓這兩個孩子不討抱

隨口說著 "你們兩個手牽手 , 一起往前面去探險"

這兩個男孩就這樣牽起彼此的小手 , 勇敢往前邁去

徒留我跟小鼻麻兩人在後頭驚嘆

畢竟這兩位小男孩都屬於那種慢熱又不愛同伴牽手款

IMG_8163    

 

看來小鼻哥還蠻喜歡蛋蛋的呢

這兩位還邊走邊聊

似乎溝通上完全沒有障礙喔

我還看到他們兩對著飛過去的小鳥而彼此不知道說著啥

還邊說邊指比動作呢 , 太可愛了

 IMG_8131.JPG    

 

探險總是要有個目標

今天我們是要來找 "蟬殼"

夏天到了 , 樹上的蟬聲也越來越大聲

上周去楊梅故事館時 ,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蟬殼"

以前是很常聽到"金蟬脫殼"

說實話並沒有連想過原來真正樹上的蟬也是會脫殼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哈哈 , 還好糖糖跟我一樣)

所以今天的寶藏就是蟬殼

 

探險中間也會遇到好多有趣的事情阿

像這兩個小男孩就在操場中央檢撿到屬於自己的寶劍

IMG_8134.JPG

 

蛋就趕緊跑過來秀他的新寶劍

(ㄟㄟ....小鼻哥可在遠方等著你呢)

今天我好受歡迎喔

兩位小帥哥都把找到的寶劍說要送給我(大心)

IMG_8136.JPG

 

快來快來

小鼻麻大叫著 , 似乎發現了蟬殼囉

真的耶 , 掛在樹上的黃色小東西就是囉

IMG_8138.JPG

 

小鼻開心的伸手取下

IMG_8139.JPG

 

秀出他的小寶藏

IMG_8141.JPG

小鼻麻又在樹葉上看到另一個蟬殼

這次換蛋哥要去取下

我本來以為蛋沒有發現在哪....這孩子真的觀察力很棒

(小鼻麻的腿好直好美阿~~~哈哈 , 這張重點)

IMG_8148.JPG

 

用力推著蛋哥的小屁股

蛋快點阿 ,小鼻麻推你推的也很累耶

IMG_8149.JPG

 

媽咪....我拿到寶藏囉

IMG_8151.JPG

 

還故意舉高高想要嚇我

厚....我還有一點會怕這小東西呢

退後一步後 , 蛋哥就笑得更開心了 ><"

IMG_8153.JPG

 

就是他拉 , 今天的探險寶藏

 

 

 

 

IMG_8156.JPG

 

接著 , 男孩們一起在遊戲區跑跑跳跳

還玩著拔河搖床遊戲

在緩坡道上奔跑著

哈....超開心有來這會後會的呢

下次再一起去探險

IMG_8158.JPG IMG_8159.JPG IMG_8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