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週自己親自帶升級後的蛋蛋

Chiuba笑我說 "妳是史上第一勇者"

是阿!!! (拭淚)

 

DSC07264

(媽咪~~~你說的小霸王是我嗎?? 我很可愛耶!!!

Ps 這個鏡頭蓋可以吃嗎???)

 

 

從那時覺得 , 育兒真的很像打電玩

而我們家這隻小霸王關主 , 一直一直不斷的進步中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 , 對於"爬行"這個階段是又愛又擔心

進入6個月後 , 小霸王對於爬行表現出隱隱欲爬的動作

每每媽媽都會很hi的把他再翻回來 ~~~ 千萬別這麼快阿(媽媽私心)

沒想到 , 這卻似乎更累積起他的爬行經驗值

這小子就瘋狂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 依舊可以往前拿到他想要拿的東西

就這樣~~~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身上衣服越穿越輕薄 ~~~ 這小子~~~也就動作越加靈敏

 

 

IMG_8634  

 

 

終於 , 在一次想要拍攝他用力舉起雙腳往床上狂踹的機會下

錄到他的第一次爬行(6M13D)

看到他微微前進 (真的很微微) , 外婆好嗨心媽媽好ㄔㄨㄚˋ

只能 , 默默接受小霸王似乎在醞釀升級下一階段的現實

 

  

 

隔了兩天 , 蛋外婆開心的抱他來找擠奶中的我

"ㄟㄟ...他好像比前兩天爬得更快了耶"

蝦米~~~我心裡超抖的

這週要帶他回桃園 , 我要自己顧他居然已經提前升級了

那~~~說好的可愛吃腳階段哩??? 直接跳過嗎??

(算了~~~他三個月都要跳跳跳了 , 哪有照階段來)

 

以下影片~~~獻給我升級成功的小霸王蛋兒

你的一小步 , 你媽累到歪腰的一大步阿~~~(遠方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